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7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7集劇情介紹

盧紹毅將宋夏嵐託付給周景恆

周景恆看到檔案櫃裡的鵲橋計畫檔案後便留了意。晚上,他故意裝醉乘夜回到辦公室,他對門口的守衛謊稱自己和柴天禾喝醉了酒,自己家的鑰匙落在了辦公室,所以他回來取鑰匙。守衛相信了。

周景恆盜了檔案便趕到盧紹毅家裡,讓盧紹毅幫忙把自己送出去找盧守雲。盧紹毅在送他出城時把宋夏嵐託付給他,讓他把宋夏嵐帶走照顧好,這樣他才能無牽無掛地在玲瓏鎮與日本人斗。周景恆堅定地稱,自己定不負重託。

次日,柴天禾發現檔案被盜的事。他急忙向孫硯心匯報。孫硯心大怒,他帶著一幫人到周家尋找周景恆。誰知周家父子都不知所蹤。他們只在倉庫里發現了小董。

孫硯心對倉庫進行了搜查,結果發現之前裝茶磚的箱子空無一物,而箱子內壁竟然清楚地標示了TNT幾個字母。小董無言以對也知道說什麼都沒有用。孫硯心將小董抓回去嚴刑拷打,但小董卻什麼也不肯招供。孫硯心無可奈何,只得把小董帶到巡防團讓盧紹毅審問。

盧紹毅讓孫硯心給自己和小董一個獨立空間。盧紹毅看到遍體鱗傷的小董非常難過,小董安慰他稱自己為了抗日和無量會的義氣寧死不屈。他把周占雄交待的一些事情告訴盧紹毅後毅然決然地撞柱而死。盧紹毅以對待戰友的規格為小董發了喪。他心中暗下決定要為死去的兄弟們報仇。

宋府下人碧蓮無意間聽到了孫硯心和柴天禾的對話,得知他們從路人口中打聽到周占雄運貨到立德村的事。他們懷疑周占雄把炸藥就藏在立德村。所以他決定迅速派兵過去。根據他對立德村熟悉的情況,他讓日軍迅速占領立德村山坡高地。

宋春雅讓碧蓮趕緊去找向盧守雲匯報。碧蓮把情況告訴盧守雲後,盧守雲大驚。因為周占雄父子已經帶著宋夏嵐趕到立德村。盧守雲當即下令,火速趕到立德村。等他們趕到時發現孫硯心已經帶日本兵占領立德村的一處高地。

盧守雲叫苦不迭,因為孫硯心如果從高地處用迫擊炮的話,他們所在陣地全部在迫擊炮的進攻範圍之內。果然,孫硯心架起迫擊炮。頓時炮聲隆隆,立德村村民和盧守雲的陣地被炸的人仰馬翻。

周占雄正準備把炸藥運到惠通橋,聽到炮聲他知道形勢危急。而在這個關口宋夏嵐正在生孩子。周占雄沒有辦法,只好讓周景恆留下來,自己把炸藥運出去。

下一集(第 38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