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9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9集劇情介紹

宋夏嵐代替宋春雅嫁給盧紹毅 盧紹毅對宋家恨之入骨

查扎猜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宋家卻看到宋春雅急急忙忙地跑了出來,原來宋夏嵐昨晚在那碗銀耳粥中下了藥,自己則代替宋春雅嫁了過去,而宋夏嵐早就心儀盧紹毅了。

晚上,盧紹毅緊張地先開了新娘的紅頭巾卻發現新娘並不是宋春雅而是宋夏嵐很生氣,宋夏嵐將自己對盧紹毅的感情說了出來,盧紹毅完全不領情,還對宋夏嵐恨之入骨,他拉著宋夏嵐去找盧狩雲,盧狩雲和盧紹毅認為這是宋家的陰謀,盧紹毅要求退婚,可盧狩雲顧忌他們盧家的名聲不能這么做,盧狩雲告訴宋夏嵐既然做了盧家的媳婦,那以後就必須聽盧家的話,宋夏嵐保證一定會對盧家言聽計從。盧紹毅憤憤不平地回到了新房,可卻將宋夏嵐關在了門外面。

宋春雅不想讓自己的妹妹替自己受委屈就想要去將宋夏嵐接回來,查扎猜將她攔了下來,宋春雅難過地在房間哭著,這時,宋雨儂走了進來,指責她居然做出這種事,讓自己的妹妹代她出嫁,狠狠地將她罵了一頓,這時候,查扎猜進來將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宋雨儂,宋雨儂這才向宋春雅道歉。

二舵主將宋夏嵐嫁給盧紹毅的事情告訴了周占雄卻被周景恆聽到了,周景恆聽此難以相信,他跑到宋家,向宋海靖詢問是怎么回事,宋海靖將宋夏嵐的事情告訴了他,周景恆難過地暈了過去。周占雄得知了周景恆去宋家的訊息就趕來將他接走了。

盧紹毅因為沒有娶到宋春雅借酒消愁,這時,宋夏嵐來找盧紹毅,盧紹毅喝醉了酒將宋夏嵐當成了宋春雅,兩個人發生了關係。第二天,盧紹毅醒了過來,他看到宋夏嵐睡在自己身邊,告訴她自己是不會愛她的,宋夏嵐拿著槍對準自己告訴他自己為了她可以死,盧紹毅找機會將槍奪了過來。

今天是宋夏嵐出嫁的第三天,按理是回門的一天,可沒想到盧紹毅卻不願意跟著她回門,宋家因此很不滿。

盧狩雲來到宋家告訴宋海靖如果在三個月內宋家茶莊還沒有任何起色的話,就讓宋家茶莊關門。

下一集(第 20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