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9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9集劇情介紹

宋春雅設計誘孫管家現形

盧守雲在前線看望慰問傷員們,突然發現戰地護士竟然是宋雨儂。宋雨儂看到盧守雲非常欣喜,她把宋春雅讓自己帶的信交給了盧守雲。盧守雲看完對玲瓏鎮目前的形式心中瞭然。他想讓人保護宋雨儂離開,宋雨儂卻稱戰地這么多傷員需要自己。

桐寨遭到日軍的前後夾擊,日軍甚至輕車熟路地從後山上的小路潛入桐寨。山官帶人奮力抗爭,無奈敵眾我寡,山官和眾弟兄全部被抓獲。山官毫不畏懼寧死不屈。這時她突然看到查扎朋陪著日軍軍官走過來,頓時明了查扎朋做了漢奸出賣了桐寨。山官痛心疾首,對查扎朋和日軍破口大罵。日軍軍官掏出佩刀刺死了山官。查扎朋見母親因自己而死,他追悔莫及痛哭失聲。

盧紹毅在團部照樣是喝的酩酊大醉。突然守城的士兵過來稟告大量傷員往城裡湧來。盧紹毅趕到城門口,下令關緊城門嚴禁出入。這時一輛拉著傷員的車正好到達城門口。車上一位軍官模樣的人稱自己姓邵,是盧守雲軍校的學弟。盧紹毅從叔父那裡聽說過此人,所以準備對他們放行。

周占雄此時也從外地回來。他拉了一車煙土。眼見盧紹毅在城門口盤查嚴實他和隨行的弟兄小董心中甚是忐忑。但事已至此,他硬著頭皮往城門口走去。果然盧紹毅將他和小董攔了下來。盧紹毅不顧周占雄阻攔強行打開周占雄的貨車箱子。他隨機拿出一包煙土。

周占雄強裝鎮定,因為煙土外包裝上是茶磚的外形。盧紹毅雖然對茶磚生疑,但經周占雄解釋也覺得合情合理。他隨手把茶磚賞給手下弟兄讓他們泡著喝。

小董乘夜偷偷潛入巡防部偷茶磚被抓。盧紹毅非常疑惑,一塊普通茶磚怎么值得小董大費周章地來偷。他準備審問小董時,有屬下來報收容傷員的醫院發生意外。盧紹毅來不及處理小董,把他交給了馬明。馬明心地善良淳樸,他沒有多想,將茶磚歸還給小董後放走了他。

孫硯心一直覺得周景恆是個心病,他想稱他沒醒時殺了他。他剛剛潛入周景恆的房間拔出刀就聽到屋外周占雄的聲音,他趕緊躲了起來。周占雄是來看兒子的。就在他與周景恆自言自語地說話時,孫硯心無意間發出聲音。警覺的周占雄發現異常。他也躲了起來。

此時柴天禾蒙著面打暈宋府的一個侍女阿彩後悄悄潛入到周景恆的房間。周占雄在他進門後突然出手,兩人廝打起來。這時趙三爺發現了暈倒醒來的阿彩,阿彩向他描述自己被襲的經過。趙三爺急忙帶人趕到周景恆房間,協助周占雄抓捕柴天禾。

孫硯心乘亂從藏身出走出來。他故作驚訝地厲聲質問柴天禾。兩人再次故技重演,柴天禾挾持了孫硯心後逃生。宋春雅安慰孫硯心只要他沒事就好。孫硯心見宋春雅依然信任自己非常得意自己戲演得好。晚上他再次拿刀潛入到周景恆房間。

當他拔刀向床上的周景恆狠狠刺去時,床上睡的人突然一躍而起,接著許多人一擁而入抓住了孫硯心。孫硯心這才看清床上躺的人竟然是趙三爺。原來周景恆早就甦醒,這一切都是宋春雅設計的請君入甕之計。

宋春雅在審訊孫硯心時,他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哪裡露了馬腳。宋春雅告訴他,宋娘遺體被送回家時她無意間發現宋娘手裡握著一枚紐扣。那是宋娘臨死前從孫硯心身上扯下來的。而這種紐扣是宋雨儂從國外帶回來的,只有宋家人才會有。孫硯心非常沮喪,沒想到宋娘死前擺了自己一道。

宋春雅很痛心,她對孫硯心的背叛非常不解。她質問孫硯心到底是為什麼。

下一集(第 30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