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8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8集劇情介紹

宋春雅識破柴天禾假冒譚肅文陰謀

孫硯心讓跟自己常接頭的日本人模仿譚肅文的言行舉止,然後設計打入宋家。這天宋春雅聽孫硯心稱救了一個奇怪的年輕人。宋春雅見到年輕人,此人自稱叫柴天禾,來自上海,說自己兩年前經歷了家裡意外的一次火災後,就常常出現奇怪的想法,他始終覺得對另外一個地方有著莫名其妙地親切感,熟悉感,還覺得自己深愛一個女人,還送給她一個護身符,護身符里藏著一截桃枝。宋春雅聞言如雷轟頂,柴天禾所說的一切都是譚肅文做過的事。孫硯心乘機在一旁故作疑惑地暗示提醒宋春雅,柴天禾是不是被譚肅文魂魄附身。宋春雅也有此感。

宋春雅對柴天禾越來越信任,她幾乎認定柴天禾就是譚肅文。這讓查扎猜苦惱著急又無計可施。柴天禾在逐漸取得宋春雅信任後,這天主動和宋春雅喝酒。柴天禾給宋春雅灌醉後,套出了他想要的秘密。然後他悄悄潛入到宋家密室。

就在柴天禾在密室尋找玲瓏貢茶時,趙三爺等人沖了進來當場抓獲了柴天禾。趙三爺把柴天禾帶到宋春雅面前。宋春雅告訴柴天禾自己開始真的相信他被譚肅文附體,但隨著他製造的越來越多的巧合自己就開始懷疑他。之所以沒有揭穿他不過是想看看他到底是什麼目的。宋春雅質問他到底是什麼人。柴天禾突然出手鉗制住孫硯心。孫硯心裝出害怕的樣子。柴天禾挾制著孫硯心往門口撤退。最後逃之夭夭。

周占雄從無量會突然失蹤。宋春雅擔心宋娘唯一的孫兒周景恆的安危。她將周景恆接回宋家照顧。孫硯心在為昏迷不醒的周景恆擦拭身體時,嘴裡用日語咕咕叨叨地自言自語。就在此時他震驚地發現周景恆手指微動。孫硯心嚇壞了,他擔心周景恆聽到自己的自言自語。

此時烏合正在山寨拚命抵抗日軍的進攻。他非常納悶日軍對他們山寨的地形了如指掌。因兵力懸殊烏合被日軍包圍。這時烏合震驚地看到查扎朋正陪著一個日軍軍官走了過來。烏合才知道查扎朋投靠了日軍,自己被查扎朋出賣。烏合得意地手刃了烏合。

日軍久攻桐寨不下非常惱怒。查扎朋獻計,自己可以幫他們攻下山寨,但日軍要確保不傷害山官並讓自己當上新任山官。日軍答應了。

盧守雲在抗日的怒江前線浴血奮戰。他已經損失了一個營的兵力。眼看快到作戰計畫中撤退時間,盧守雲和他的弟兄們苦苦支撐。誰知龍旅長的文書到前線傳達命令,讓他們繼續堅守掩護大部隊撤離。盧守雲大怒,讓文書把他以違抗軍令捆起來。他要親自面見龍旅長匯報。臨走前,他交待副官,如果到撤退時間他沒回來,他就帶著兄弟們按計畫撤離。

宋春雅眼見玲瓏鎮形勢嚴峻,她寫了一封書信讓趙三爺帶給宋雨儂,讓宋雨儂將信件轉交給陣地前線的盧守雲。

下一集(第 29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