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2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2集劇情介紹

周家提親鬧烏龍 宋家茶莊竟被查封

周占雄告訴周景恆他不同意周宋兩家結親,周景恆聽此告訴父親如果他這么做就永遠待在房裡不出來。

宋海靖跪在周月英的令牌前說當年她拋棄了他們父子當時周占雄還在襁褓中,並告訴周占雄宋海靖害死了他的親身母親,讓周占雄恨自己,可現在周景恆和宋雨儂有了愛慕之情,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天,周占雄居然拿著聘禮來到宋家向宋雨儂提親,宋雨儂知道了是向自己提親就找到周景恆詢問怎么回事,周景恆聽此意識到出大事了,就立馬趕到了宋家,將事情說清楚了,並讓他退婚,宋雨儂卻說周占雄是想要攀高枝,周占雄聽此非常生氣,他們兩家的怨恨更加深了,然後灰頭灰臉地離開了。

唐老闆拿著宋家賣給自己的茶找到宋春雅,原來宋春雅賣給唐老闆的那批茶居然發霉了,唐老闆很生氣就動手要砸宋家的商店,幸好這時盧紹毅帶人趕到,將所有人都抓了起來。

盧紹毅來牢中看宋春雅,宋春雅告訴盧紹毅自己是被陷害的,唐老闆絕對有問題,盧紹毅向她保證一定會查明真相的。

盧狩雲假惺惺地審查阿龍,阿龍說出他親眼看到宋春雅因為湊不齊一千箱青玉磚茶就以次充好,阿龍雖然這么說,可盧紹毅相信宋春雅的為人。

盧紹毅將阿龍的證詞告訴了宋春雅,宋春雅想到阿龍是個啞巴,怎么突然講話了,推斷出阿龍才是問題關鍵,但是,阿龍背後肯定有背後指使,宋春雅拜託盧紹毅去找母親宋海靖讓她去找唐老闆談談,也許此事還有轉機。

查扎猜來找盧狩雲,盧狩雲說出了查扎猜是桐寨的土匪頭子的真相,查扎猜用譚肅文家的案件威脅盧狩雲不敢動自己分毫,兩個人為了各自的目的和利益相互勾結在一起。

盧紹毅來到宋家將宋春雅的意思告訴了宋海靖,宋海靖來見唐老闆,可沒想到卻看到了在這裡等著自己的查扎猜,查扎猜威脅她和自己合作,宋海靖不吃他那一套。

旅長給盧狩雲打電話讓他在一個月內招一個連的預備隊,否則就等著軍法處置,盧狩雲掛了電話就讓陳副官封了宋家的商店。

下一集(第 13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