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2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2集劇情介紹

盧紹毅被迫帶巡防團投靠日軍

柴天禾想說服盧紹毅投靠日軍,但盧紹毅堅定地告訴他,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絕不會背叛自己的國家。巡防團眾弟兄同仇敵愾,誓死不投靠日本人。孫硯心突然趕到。他見盧紹毅寧死不從,於是將巡防團的士兵捆起來,然後又一次逼問盧紹毅投不投降。

盧紹毅仍然不從。結果孫硯心毫不手軟地打死一名士兵。接著他有問第二次,盧紹毅還是不改初衷,孫硯心再次槍殺一名士兵。當孫硯心把槍對準第三名士兵時,盧紹毅崩潰了。他不能眼睜睜看著弟兄們白白送死。他屈服了。日軍任命他為皇協隊隊長。

盧紹毅上任後受命挨家挨戶檢查各家有沒有火患。但他心裡知道日本人只是以查火患為藉口,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在孫硯心辦公室里,他告訴柴天禾,上級來信讓他們查找中方準備用來炸惠通橋的炸藥。他說惠通橋是連線怒江兩岸的要道。中方需要用它來運送彈藥和撤離傷員。但這座橋也是日軍進攻的要道。所以必要時中方會炸毀橋樑。他們現在的任務是找到中方準備炸橋的炸藥,然後在他們準備炸橋時毀滅炸藥。但現在他們不知道炸藥到底藏在玲瓏鎮什麼地方。

與此同時,周占雄焦慮地看著倉庫里堆積的炸藥。原來他運回來的不是煙土,而是與龍旅長暗中商議好的炸藥。這些炸藥在周占雄手裡讓他如坐針氈,他怕稍有失誤會影響大局對不起龍旅長。就在他憂心忡忡時,周景恆過來找他。

周占雄怕周景恆有個三長兩短。他勸周景恆離開玲瓏鎮,躲到安全的地方去。周景恆不願意,他勸說周占雄聯合其他有實力的人聯合抗日。周占雄稱僅僅周家和宋家沒多大力量。周景恆提議讓他去聯繫盧家。周占雄卻覺得不可能。

周景恆卻做到暫時放下個人恩怨,以民族大義為重。他主動去找盧紹毅想要說服他。盧紹毅對待周景恆仍像仇敵一般,周景恆並不計較,他堅定地告訴盧紹毅自己和宋夏嵐問心無愧,現在希望他能為了民族大義共同抗日。

下一集(第 33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