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3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3集劇情介紹

馬明帶巡防團準備刺殺孫硯心

巡防團以馬明為首的一些士兵非常不滿盧紹毅投靠日本人。於是在馬明的召集下這幫人聚在一起商議,不能再助紂為虐為日本人賣命,他們決定造反抗日。馬明沒有強求大家,他徵求大家意見,願意跟著自己一起抗日的留下來,不願意的可以回團部。

老金表情為難地站出來,他說自己已年老,家中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他只想平平安安地退休回家。他還勸馬明等人不要太衝動地拿雞蛋和石頭碰,他勸馬明三思。馬明等人雖覺得老金言之有理,但心裡卻覺得他貪生怕死。老金既然不想參加他們,他們把老金排除在外。

荒山野嶺里,大腹便便的宋夏嵐背著包裹正匆忙趕路。突然被兩個男子攔截。這兩人看宋夏嵐年輕貌美頓生歹意。他們猥瑣地開始對宋夏嵐動手動腳,宋夏嵐拚命掙扎呼救。突然,一支飛箭擦著劫匪的耳邊飛過,兩劫匪大驚。

一個面帶鬼王面具的男人從灌木叢中衝出來。兩劫匪慌忙認罪道歉。面具人很替宋夏嵐不平,他拿著鞋子狠抽兩劫匪。兩劫匪哭天喊地稱以後再也不敢這么做。面具人扶起摔倒的宋夏嵐後摘下了面具。宋夏嵐驚呼,原來此人竟是多旺。

兩人分別講述了最近發生的事情。宋夏嵐告訴多旺,她一直藏身的村子因為戰火已成了空村。她不得已才離開那座村子。現在她也不知道該去哪該怎么辦。多旺提議陪她一起回玲瓏鎮,宋夏嵐答應了。

在巡防團里,盧紹毅派人突然把馬明抓了起來。原來他聽到老金的匯報,知道馬明他們要以身犯險以卵擊石。盧紹毅雖投靠日本人,但他根本沒有為日本人效力的打算,他想等時機成熟。所以他極力阻止馬明他們的衝動行動。

馬明被幾個志同道合的兄弟救了出來。他們開始商量抗日的辦法。有人提議先殺幾個漢奸,盧紹毅就是漢奸,不如他們就幹掉盧紹毅。馬明阻止大家,他稱以他對盧紹毅的了解和盧紹毅的表現,他不像真心投靠日本人的樣子,而孫硯心才是真正的敵人。他們應該幹掉孫硯心。

馬明他們正商議時,老金奉盧紹毅之命前來尋找逃跑的馬明。老金被這幫弟兄熱血沸騰的抗日激情深深感染。他慚愧地稱自己雖不能和他們攜手殺敵,但因為他們此去凶多吉少,所以他願意記下他們每一個人的家鄉地址。一旦他們遭遇不測,他一定替他們回家鄉帶信還替他們為家裡的父母盡孝。眾人聽到老金的誠摯之言非常感動。

馬明帶眾兄弟去查看行動路線。他安排槍法好的做狙擊手,機靈的做眼線等等,他分好工後,最後告訴他們無論成功與否,他們都不再集結,各自散開各奔前程。所以說完話他們就要就此別過。眾人不便多話兒女情長,各自領命準備。

馬明他們的計畫是在孫硯心每天買報紙的地方實施刺殺。巡防團里盧紹毅發現馬明等人失蹤。他把老金綁起來追問,老金卻不肯出賣馬明。盧紹毅憂心忡忡,擔心馬明他們枉送性命。老金經過內心糾結掙扎後,最終還是把馬明他們的行動計畫告訴了盧紹毅。

盧紹毅大驚,他不知道馬明他們現在的位置,無法阻止他們。他覺得自己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趕緊通知孫硯心,讓馬明等人的刺殺計畫失敗。

此時馬明等人按照之前的行動計畫已各自就位。孫硯心也和往常一樣帶著一隊士兵準備去買報紙。一路上孫硯心想和過去一樣與街坊們打招呼,但眾人看到他如避瘟疫般躲得遠遠的。

下一集(第 34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