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4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4集劇情介紹

馬明行動失敗壯烈犧牲

盧紹毅帶著老金等人在街上遍尋馬明,可馬明他們裝扮成普通百姓混跡人群無跡可尋。盧紹毅當即命令老金去找孫硯心,帶他離開。此時孫硯心和平常一樣走到報攤準備買報紙。馬明等人已各就各位,準備行動。

老金突然急匆匆地跑來找孫硯心。他稱盧紹毅有重要情報在日軍司令部等他匯報,讓他趕緊回司令部。孫硯心有些詫異也有些惱怒,他呵斥道有情報應該是他來找自己親自匯報,而不是自己去見他。孫硯心對老金的話不予理睬。

馬明正目不轉睛地觀察孫硯心這邊的情況,盧紹毅突然坐到他對面。馬明很吃驚。盧紹毅告訴他,自己不是不贊成他們的行動,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他們現在貿然行動只會打草驚蛇枉送性命。馬明這才知道盧紹毅並沒有真的投靠日本人。但他已經來不及通知和阻止參加行動的兄弟。

宋雨儂回到玲瓏鎮,她此時正四處打聽有沒有人看到大姐宋春雅。有人稱宋春雅已經被盧紹毅所害。宋雨儂不信。這時她突然看到正在買報紙的孫硯心。宋雨儂大罵孫硯心,質問他到底將大姐宋春雅怎么樣了。宋雨儂說話時站在孫硯心對面,正好擋住了狙擊手的視線。馬明坐在附近茶館裡看到這一切心急如焚。

盧紹毅怕宋雨儂有閃失,他疾步跑過去想拉走正痛罵孫硯心的宋雨儂。宋雨儂卻死活不願離開。就在盧紹毅拉開宋雨儂時,瞄準孫硯心的狙擊手的槍響了,然而並沒有打中孫硯心,而是擦過了宋雨儂的胳膊。

孫硯心聽到槍響大驚。他手下的日本兵們頓時槍聲大作,他們巡著打槍的方向追了過去。馬明手下的弟兄們見事情敗露,紛紛拿出藏在身上的砍刀與日本兵展開肉搏。然敵眾我寡,巡防團的其他弟兄們眼睜睜地看著馬明和他的那些兄弟一個個倒在血泊之中。盧紹毅強忍著心裡的悲慟理智地阻止弟兄們衝出去送死。

宋雨儂受了傷又受到驚嚇暈了過去。孫硯心抱起宋雨儂,同時向柴天禾下令,禁止任何人幫馬明他們收屍。孫硯心走後,站在不遠處的巡防團弟兄們一個個淚流滿面悲痛欲絕。他們在盧紹毅的帶領下義無反顧地準備幫馬明等人收屍。柴天禾下令禁止他們前行一步,同時拉開了槍枝的保險。但盧紹毅等人無所畏懼。最終柴天禾沒有下令開槍。

孫硯心得知盧紹毅違抗自己命令幫馬明等人收屍後大怒,他拔出佩刀揚言要殺了盧紹毅。盧紹毅沒有絲毫的畏懼之意,他冷冷地看著孫硯心堅定地告訴他,自己救他不是為了他,而是怕自己的兄弟殺了他後不能全身而退。自己從來都不是他們日本人的走狗。盧紹毅作為軍人的凜然正氣深深震撼了孫硯心。孫硯心氣的哇哇大叫卻又無可奈何。

盧紹毅走後,孫硯心告訴柴天禾,盧紹毅根本沒有用心幫他們找炸藥。既然如此,不如明目張胆地挨家挨戶搜查炸藥,不用再遮遮掩掩。

柴天禾追上準備離開的盧紹毅。他告訴盧紹毅,雖然他們為不同陣營,但他非常佩服和敬仰盧紹毅的錚錚鐵骨,他覺得他是個真正的軍人。於是他們相約到酒館喝酒,柴天禾在喝多後無意間透露了炸藥、惠通橋、炸橋等軍事機密。盧紹毅裝醉不動聲色地蒐集到這些信息。

盧紹毅回到巡防團後開始思考柴天禾酒桌上的隻言片語。他絞盡腦汁尋找這些信息間的關聯。他在苦思冥想後終於悟出,國軍要炸惠通橋,日本人想阻止。盧紹毅想明白這些大驚失色。

下一集(第 35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