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22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22集劇情介紹

宋春雅施計救出查扎猜 宋夏嵐有喜盧紹毅大喜

巡防團的人來到茶莊收捐款,宋春雅將茶莊所剩無幾的錢交給了他們,這時,周景恆二舵主的藏匿地點秘密交給了宋春雅。

宋春雅知道了二舵主在怡春院的事情,就重金讓兩個妓女將喝醉的二舵主來到巡防團門口,並且將玲瓏鎮的很多百姓劇集在這裡,二舵主將那天的真相說了出來,這樣,盧狩雲無奈只好將查扎猜放了出來。

桐寨的死對頭烏河來到桐寨山下攻打桐寨,兩個山寨展開了激烈地鬥爭,查扎猜得知阿媽受傷的訊息之後就告訴多旺他和宋春雅過幾天就回去。

宋家的管家老孫進到房間從床下面拿出了一盆就快要死了的櫻花,並且說起了日文。

宋春雅找到宋海靖將她與查扎猜在桐寨拜堂的事情告訴了她,並告訴她查扎猜的母親受傷了,她為了報恩必須跟著一起回去,將這場戲演完。

第二天,宋海靖正在忙著幫宋春雅收拾東西回到桐寨,宋雨儂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很生氣,就也鬧著跟去,可宋海靖堅決不允許,宋雨儂哭著找二姐宋夏嵐哭訴,被盧紹毅聽了去。

查扎猜和宋春雅回到了山寨,阿媽很開心,可查扎朋卻覺得查扎猜的回來再次讓他受到了威脅,查扎猜向查扎朋保證會在三天之內離開了,查扎朋這才放心。

阿媽擔心宋春雅和查扎猜會再次離開,就讓人看著他們兩個不許離開,直到兩個人生下孩子。

三天后,查扎朋見查扎猜還沒有離開很生氣,阿媽警告查扎朋如果再為難查扎猜就絕對不會放過他,查扎朋很生氣,居然在查扎猜和宋春雅飯裡面下了毒,幸好宋春雅及時發現了真相。查扎猜和宋春雅找到阿媽想盡辦法說服她讓他們離開去玲瓏鎮,可是,阿媽告訴他們等他們生下孩子就讓他們離開,宋春雅一聽很生氣地離開了。

宋夏嵐懷孕了,盧紹毅非常的開心,對宋夏嵐也非常的好,宋夏嵐見他這么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下一集(第 23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