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9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9集劇情介紹

茶商大鬧宋家 宋家被迫收茶

周占雄認為全鎮的人的茶葉都濕了,可是,只有宋家的安然無恙就認為是宋家搗的鬼,於是,帶著人闖到了宋家,這時,查扎猜已經來到宋家拿出金條要收宋家的茶葉。

周占雄帶著人指責宋家人大鬧了起來,查扎猜卻走到宋海靖面前說如今這種場面,等他們處理好了,再來與他們做生意然後離開了。宋春雅向大家解釋昨天她起床發現了黑衣人,所以黑衣人才沒有機會對宋家動手,周占雄卻不相信,還諷刺宋春雅大半夜一個女孩居然在大街上瞎晃悠,宋春雅見狀就決定報官。

宋春雅帶著大家一起來到巡防團要盧狩雲做主,因為找不到證據,盧狩雲決定讓商會的會長來解決此事,於是,這件事就這樣落在了宋春雅的身上。

第二天,宋春雅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而周占雄則在一旁起鬨讓大家為難宋春雅,這個時候,宋海靖走了進來,她承諾大家將會買下他們受潮的茶葉,大家聽了很開心。

晚上,管家老孫告訴宋海靖家裡面賬上虧損嚴重,宋海靖何嘗不知道這潮茶很有可能會拖垮宋家,宋春雅聽到他們的談話很難過。

第二天,宋春雅告訴大家讓他們容自己兩天時間先付一半的貨款。宋春雅來到相思樹面前後悔自己當這個會長,這時,查扎猜來到她身邊告訴宋春雅只要她答應自己的要求,就可以幫助她解決困難。

查扎猜帶著宋春雅來到酒樓擺了一桌的菜,接著讓盧紹毅走了進來,他離開了,宋春雅讓小二放了一雙碗筷,並說這么多年,她只要吃飯,就會為譚肅文放一雙碗筷,接著,宋春雅向譚肅文介紹起盧紹毅,查扎猜在門外面聽到了宋春雅說的話,而盧紹毅聽到她的話難過地離開了。

查扎猜來到宋春雅身邊,他勸宋春雅不要再惦記譚肅文,守著一個死人,宋春雅聽他這么說很不開心,潑了他一臉水就離開了。

宋春雅居然想到用受潮的茶葉煮茶葉蛋的方法,宋海靖見此很欣賞女兒居然這么有思想,第二天,宋春雅拿著自己煮的茶葉蛋來到各個商場賣茶葉蛋,可沒想到無量盟會的二舵主早就警告過各個商人不許和宋家合作。

因為宋春雅的努力,這次他們收購潮茶不但沒有損失,居然還有了盈餘,宋海靖對宋春雅這么有頭腦,想著以後將宋家的生意交給她打理也就放心了。

宋春雅用潮茶做成的茶糖和茶點讓王老闆和張老闆的生意一下子非常的火爆,王老闆和張老闆非常感謝宋春雅就特地拜謝,宋雨儂見狀大家都對宋春雅這么讚賞很不開心,她認為是母親偏心大姐。

宋雨儂向周景恆抱怨母親偏心,周景恆勸她多做事自然就可以引起母親的注意。

下一集(第 10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