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8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8集劇情介紹

最後悲壯慘烈的巷戰

孫硯心的日軍占領高地用迫擊炮猛烈攻擊巡防團,巡防團損失慘重。盧守雲帶著陳副官等人準備炸毀迫擊炮。周景恆過來找宋雨儂,告訴她宋夏嵐要生孩子了需要她的幫助。一旁的盧紹毅聞言非常激動。

陳副官知道接近日軍炸迫擊炮九死一生,他主動請命帶著幾個弟兄悄悄潛伏過去。然而剛接近就被日軍發現,陳副官幾人壯烈犧牲。盧守雲痛心不已。此時多旺帶著桐寨的兄弟趕來增援,但日軍火力太猛,眾人不得已只得撤進村子裡。

激烈的巷戰拉開。孫硯心一心要找到炸藥,因為距離日軍過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如果他不能完成任務唯有切腹自盡,孫硯心已經窮途末路。

周景恆把宋雨儂帶到宋夏嵐那裡後,在宋雨儂的幫助下,宋夏嵐歷經艱辛產下一個女兒。周景恆在出去找人幫忙時不幸受傷,他強忍傷痛擊退已衝進村子裡的日軍,極力保護宋夏嵐。

在巷戰中,國軍和日軍都周旋在村巷裡。盧紹毅無意間轉到宋夏嵐藏身的房間,聽到了嬰兒的哭聲。盧紹毅欣喜若狂。他衝進房間,宋夏嵐看到盧紹毅激動萬分。這時剛生產完不久的宋夏嵐突然告訴宋雨儂,自己感覺還有一個孩子要出來。但宋夏嵐已經沒有多少力氣。盧紹毅擔憂激動地緊握宋夏嵐的手,他告訴宋夏嵐以前是自己錯了,不該誤會她,他鼓勵宋夏嵐一定要堅強。

宋夏嵐終於再次艱難產下一女。盧紹毅久懸的心才放了下來。此時圍攻這座房子的日軍越來越多,周景恆和盧紹毅並肩作戰共同守護宋夏嵐和孩子。眼見形勢越來越危急,周景恆讓盧紹毅帶著宋夏嵐離開。盧紹毅看著虛弱的宋夏嵐和屋外層出不窮的日軍,他知道離開是不可能的。他當即決定讓宋雨儂帶走兩個孩子,他留下來和周景恆一起守護宋夏嵐。

宋雨儂離開後,周景恆和盧紹毅繼續作戰,無奈日軍越來越多,最後他們打光子彈遍體鱗傷地坐在地上。直到這一刻,盧紹毅握住周景恆的手,為過去的行為向他道歉,並誠摯地告訴他,自己來生希望和他繼續做兄弟。柴天禾帶著日軍走進房間,他毫不手軟地用機槍掃射了盧紹毅、周景恆和宋夏嵐三人。

此刻盧守雲在巷戰時無意間救下腹背受敵的周占雄。周占雄稱自己把炸藥交給國軍後專門回來打日本鬼子的。這對昔日的冤家此刻並肩作戰,配合默契。兩人戰至最後打完所有子彈後被柴天禾包圍。他們視死如歸,等柴天禾等人走近時,他們拉開手裡的手雷。兩人與日軍同歸於盡。

孫硯心看著巷子裡遍地的屍體,再看看手錶上的時間,他知道一切都完了。確實在玲瓏鎮鎮民的浴血奮戰和大力配合下,國軍成功炸毀惠通橋,阻斷日軍通過雲南直逼重慶的計畫。孫硯心絕望地切腹自盡了。

三年後,抗日戰爭勝利。玲瓏鎮百姓在街上載歌載舞。宋春雅和宋雨儂帶著宋夏嵐的雙胞胎女兒走出宋府大門,觀看街上的慶祝活動。兩個孩子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下一集(第 38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