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18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18集劇情介紹

查扎猜吐露真相 盧狩雲強搶宋春雅

盧紹毅怒氣沖沖地來到宋家讓宋春雅將查扎猜交出來,宋春雅對查扎猜很是袒護,盧紹毅很生氣,並且對宋春雅惡意中傷,宋春雅很生氣,這時,宋海靖聽到他這么對自己的女兒這么重傷很生氣將他攆走了,盧紹毅生氣地回去了,他告訴叔叔盧狩雲一定要娶宋春雅,否則就來不及了。

宋海靖帶著查扎猜來到了譚家的廢墟,原來宋海靖已經認出來宋海靖是譚肅文了,宋海靖向查扎猜跪下來磕頭認錯,並且將其中的誤會還有她的苦衷向查扎猜解釋清楚了,查扎猜也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他很後悔自己做的一切,他想要以死謝罪幸好宋海靖攔了下來。

宋海靖準備將查扎猜的真實身份告訴宋春雅,查扎猜猶豫自己現在的樣子,宋春雅會不接受自己,宋海靖告訴他宋春雅一直愛著她的譚肅文,不會不接受的,可是,今天太晚了,她準備明日將事情真相告訴宋春雅。

第二天,宋海靖將宋春雅和查扎猜叫到了房間,可就在她準備將查扎猜的真實身份說出來的時候,盧狩雲帶著隊伍來到了宋家,他氣勢浩蕩,凶神惡煞地要向宋春雅求親,原來盧紹毅因為得不到宋春雅病重,所以,盧狩雲才會選擇強搶宋春雅。

盧狩雲拿著槍逼婚,宋春雅沒有辦法只好答應明天嫁給盧紹毅,盧紹毅得知明天就是他和宋春雅的大婚,身體立馬就好了。晚上,查扎猜來找盧紹毅勸他不要和被逼的宋春雅結婚,可盧紹毅根本聽不進去,並且拿著槍逼他離開。

宋春雅明天就要出嫁了,她放不下家裡面,就將宋雨儂叫到身邊叮囑她要好好照顧家裡面,並向她解釋自己與查扎猜之間真的沒有什麼,讓她放心,宋雨儂抱著宋春雅哭了起來,並道歉自己以前做的很不對。

宋春雅決定等明天嫁過去之後就自殺見譚肅文,這時,宋夏嵐端來一碗銀耳粥給宋春雅喝,宋春雅沒有懷疑地喝了下去。

第二天,盧紹毅來到宋家迎親,宋海靖根本就不承認他這個女婿,對他很不待見,這時,新娘到了,她向母親傷心地磕完頭就跟著盧紹毅離開了。

查扎猜很傷心宋春雅要和盧紹毅結婚了,他來到盧府要帶她離開,可新娘躲在了盧紹毅身後,查扎猜絕望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19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