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姐妹第36集劇情介紹

姐妹姐妹第36集劇情介紹

盧紹毅借用棺木將炸藥運出城

多旺將宋夏嵐送到城門口後,宋夏嵐告訴他自己知道城門下一個秘密洞口,她們小時候常從那裡溜出城玩。他們可以從那裡進城。

周占雄家倉庫里,盧守雲和周占雄正在商議,首先他們怎么把炸藥運到城外,其次怎樣打探到日軍炸橋的具體時間。周占雄決定把過去無量會的兄弟再召集起來共同抗日。盧守雲則讓老金去把盧紹毅找來商量。

盧紹毅和老金在來的路上,突然聽到宋夏嵐的聲音。他們來不及敘舊一起趕到周占雄家裡見盧守雲。盧紹毅將自己被迫投靠日本人的原因告訴了盧守雲,這才打消盧守雲的疑惑。盧守云為了聯合多方抗日力量,他讓多旺回桐寨召集剩下的人馬。就在多旺準備離開時,盧紹毅叫住他,向他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怎樣把幾百公斤的炸藥運出城讓眾人傷透腦筋。盧守雲突然想到利用為馬明等人出殯的機會,將炸藥藏在棺木之中。為確保行動成功,在巡防團為馬明等人出殯那天,盧守雲和周占雄等人潛伏在城門口附近以應對突發情況。

次日,巡防團抬著數口棺木聲勢浩大地準備出城,守城日軍卻攔住了他們。不管盧紹毅怎么說情,守城日軍仍不放行且請來了孫硯心。孫硯心來後也堅持要開棺查看。盧紹毅勸說無效後,孫硯心退步稱只隨機抽查一具棺木。

此時盧守雲和周占雄等人見孫硯心要開棺都將手槍掏了出來。只見孫硯心舉棋不定地在眾多棺木中選擇。他觀察著巡防團眾人的反應。這時他突然看到老金緊張地扶著一具棺木發抖,孫硯心當即決定就開那口棺木。誰知棺材打開後除了犧牲的巡防團士兵,沒有任何異常。孫硯心只得下令放行。炸藥有驚無險地運出城。

盧守雲終於放下心,他準備回到部隊集合人馬。就在他離開時,孫硯心無意間看到盧守雲熟悉的背影。孫硯心窮追不捨。盧守雲逃跑時突然遇到宋雨儂,宋雨儂跟在他身後一直跑到安全地方。

原來孫硯心一直利用宋雨儂脅迫宋春雅研製玲瓏貢茶,不然就給宋雨儂注射嗎啡。宋春雅被迫加緊研製。待研製成功後,她將自己的細軟和一餅玲瓏貢茶包在包裹里,讓宋雨儂帶著包裹離開去找盧守雲。宋雨儂在趙三爺的掩護下逃出宋家,結果巧遇盧守雲。

宋雨儂帶著盧守雲從城牆處的一個洞口出城。盧守雲回到部隊馬上命令陳副官整頓隊伍,重新編制,隨時候命炸毀惠通橋。

盧紹毅將宋夏嵐帶回家後,周景恆突然過來找他。盧紹毅仍然對周景恆充滿敵意。周景恆告訴他,自己是來和他商量合作共同抗日的,他們之間的個人恩怨暫且放在一邊。但他說自己仍然恨他,而且他強調自己只是喜歡宋夏嵐,僅此而已。

隔天盧紹毅親自又去周家找了周景恆,他答應合作,另外帶信柴天禾有事找他。原來柴天禾想讓周景恆任指揮部翻譯,幫助他們做一些溝通宣傳方面的事情。周景恆想到正好藉機探聽日軍炸橋情報,於是便答應了。

周景恆的翻譯工作非常賣力,柴天禾很滿意。這天周景恆忙完翻譯材料後準備將資料放進柜子,結果剛打開柜子就遭到柴天禾的制止。但周景恆還是看到柜子里一份關於炸橋的檔案。

下一集(第 37 集) 姐妹姐妹電視劇劇情看點 《姐妹姐妹》定檔11.8 嚴屹寬杜若溪再次演繹情侶 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發現查扎朋害自己的弟弟,姐妹姐妹阿媽有沒有殺了查扎朋? 姐妹姐妹盧紹毅為什麼會懷疑宋夏嵐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姐妹姐妹宋海靖是在哪一集發現孫管家的真實身份的? 姐妹姐妹查扎猜有沒有和宋春雅同房為她解毒? 姐妹姐妹孫管家是日本人嗎?姐妹姐妹宋家管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姐妹姐妹宋春雅是怎么從巡防團將查扎猜救出來的? 姐妹姐妹盧紹毅有沒有愛上宋夏嵐? 姐妹姐妹查扎猜的身份是在哪一集被認出來的? 姐妹姐妹宋春雅在哪一集知道查扎猜是譚肅文的?怎么知道的? 姐妹姐妹周占雄知道宋海靖是自己的親娘嗎? 姐妹姐妹宋春雅參加鬥茶大會了嗎?贏得冠軍了嗎? 姐妹姐妹周占雄和宋海靖有什麼關係? 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誰?姐妹姐妹周景恆喜歡宋雨儂還是宋夏嵐? 姐妹姐妹殺害譚家的黑衣人是誰? 姐妹姐妹譚家遭黑衣人偷盜,譚肅文有沒有保住玲瓏茶經? 姐妹姐妹查扎猜死了嗎?姐妹姐妹查扎猜中毒死了嗎? 姐妹姐妹譚肅文死了嗎?譚肅文怎么會變成查扎猜了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