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演員表 臥底演員介紹

秦川傅程鵬 飾)

潛伏在國民黨軍統內部的共產黨,代號為“萬花筒”,後憑藉自己的聰明智慧接受軍統上級的安排一步步打入了日軍情報科梅機關
,周旋在軍統、日軍梅機關之間竊取情報,和梅機關的頭目星野千里展開了一系列的較量,成為中共、軍統、日軍三者之間的“三面間諜”。

夏嵐周麗淇 飾)

身份隱秘的共產黨情報工作者,秦川的妻子,上海醫院的護士,一直和秦川並肩作戰,然而造化弄人經歷了秦川“死亡”的折磨,
等到傷痛之後有意外的發現丈夫秦川還活著,而此時的秦川已經是軍統的人,還是叛變革命的叛徒。憤怒之後漸漸的明白秦川是為了革命不得已為之,夫妻兩人為了計畫偽裝了陌生人,後為了救兩人的兒子死去。

沈若寒李澤鋒 飾)

秦川的結拜好兄弟,上海公共租界探長,在秦川假死之後出於兄弟之情一直照顧著大哥的妻子夏嵐,然而在多番相處之後漸漸的喜
歡上了夏嵐。後來秦川意外出現,然而卻成了加入了日軍的梅機關成了漢奸,驚詫悲痛之下和秦川兄弟恩斷義絕。

葉琳琳劉叢丹 飾)

軍統內部的密碼破譯專家,和秦川是同事搭檔,後來秦川受命打入日軍梅機關內部,而她也奉命和秦川成了假夫妻,然而在假扮夫
妻之中漸漸的喜歡上了秦川,後被秦川感化背叛了軍統,一心為愛的她救秦川而死。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