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臥底劇情介紹

1937年中日抗戰正式爆發,地下黨情報人員秦川傅程鵬 飾)在組織的安排之下打入日軍在上海的特務機關——梅機關。秦川的另一個身份是國民黨特務,一直潛伏在國民黨內部為我黨獲取情報。

秦川的雙重身份成為日軍和國民黨密切關注的對象,為了獲得日軍機密計畫,秦川可謂是步步為營,小心的應對來著各方面的敵對勢力,憑藉智慧和敏捷的身手多次化險為夷。秦川的愛人夏嵐周麗淇 飾)是一名護士,兩人婦唱夫隨,合力為組織貢獻自己的力量。

隨著鬥爭的激烈,國民黨內部愛國人士紛紛為國家大義而犧牲,最後夏嵐用自己的生命和秦川一道完成了組織交給的任務。

臥底劇照電視劇臥底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集:潛伏的秦川揪出馬成宇是漢奸

國民黨復興社特務處曹三白辦事有利被上級提拔成為處長,在上任的第一天他邀請了很多同僚朋友去舞廳慶祝,而巧合今晚也是除夕之夜,復興社諜報處的馬成宇組長因為沒有做到處長的位置一直看不慣曹三白,帶著手下兄弟去執行任務,圍剿了一批共產黨,從沒有燒毀的信件里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馬組長帶著一些殘留的字跡資料興事沖沖的來曹三白的宴會上指認諜報處的秦川組長是共產黨,還說電訊處的陳力也是共產黨,還把剛從地下黨聯絡站得到的證據拿了出來,陳力的名字就在上面,不過因為燒毀沒有秦川的名字,陳力為了保護秦川的身份不暴露和馬組長的人打了起來,最後被馬組長的手下斃命,這也導致了無法從陳力那裡挖出更多的情報。

因為馬成宇組長不滿意曹三白坐上組長的位置,私下裡一直去上峰那裡告曹三白黑狀,曹三白很是器重優秀的諜報處組長秦川,私下裡讓他盯著馬成宇,想要給這個下屬一點顏色看看,讓他知道誰才是處長。

秦川跟蹤馬成宇,而此時的馬成宇卻和德國外交部的漢斯私下裡合作,原來馬成宇頂著特務處的身份暗地裡給日本人蒐集情報,等到從漢斯那裡拿到想要的資料之後就殺了他滅口,當然馬成宇已經察覺到了跟蹤的秦愛劇情原創首發川,要殺秦川滅口的時候租界警局的探長沈若寒帶著兄弟及時出現,他是秦川的義弟。

秦川和沈若寒聯手把馬成宇的手下都殺了,而馬成宇也死在了秦川手裡,等到秦川剛拿出馬成宇懷裡的圖紙資料的時候日軍特務處的星野千里出現打暈他劫走了江防圖紙。

沈若寒趕到的時候就看見大哥秦川躺在地上,趕緊送去了醫院,好在只是手臂受了一點傷,沒有什麼大礙。

秦川已經猜出打暈自己的日本間諜星野千里,他們拿走的圖紙資料至關重要布防圖,而這個星野千里是秦川留學時候的老師,他拜託沈若寒幫忙調查一下星野千里藏匿之處。

曹三白沒有處置馬成宇曾經的手下顧明傑,把他放了,這讓顧明傑很是死心塌地的為曹三白賣命。復興社秦川他們奉命在火車站抓捕地下黨歐陽澈,而歐陽澈就是秦川的上線。

下一集(第 2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