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3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3集:曹借胡之口 欲除飛輪幫

梅機關聽見槍聲,往發聲地進行追捕。白露帶著槍傷逃離了現場,曹三白也獨自離去。

隨後,曹三白找到胡樂軒和自己的表妹胡太太。曹三白知道胡樂軒偷偷把日本人的軍火、藥品都倒賣到蘇北去了,買貨的人是與日軍為仇的共黨,於是以知情為由,威脅胡樂軒,如果不的話,就把這事作為把柄告訴日本人。胡樂軒只得讓曹三白作刀使,讓胡樂軒跟梅機關說,飛輪幫劫了日軍的藥品,倒賣給共產黨,讓梅機關產生誤會,便可以借梅機關之手除掉飛輪幫。胡樂軒因有把柄在曹三白手上,只得就範。

白露中槍後,到醫院找到夏嵐尋求幫忙,夏嵐讓白露裝作臨盤的孕婦,躲過了日軍憲兵的檢查,幫白露做了手術。夏嵐把白露接到家中暫住,並說可以幫助白露逃跑,但是是有條件的,夏嵐要白露幫她把一些貨運出上海。白露懷疑夏嵐是共黨的身份,但是夏嵐以自己只是跑點貨做個小生意賺錢為由搪塞過去。白露本來打算拒絕,但是夏嵐說到,可以安全把她和她幫里的弟兄都運到蘇北去,白露覺得夏嵐靠譜,就答應了夏嵐。

這時沈若寒來找夏嵐吃晚飯,白露也順便一起過去,沈若寒開始對白露的身份產生了懷疑。飛輪幫的人如約幫夏嵐運送了貨物,而正當白露準備離開的前一晚,曹三白派人去夏嵐家裡劫走了白露。曹三白威脅白露,要幫他把夏嵐殺了。夏嵐對白露有恩,白露覺得不能這么無情無義,於是拒絕了曹三白,沒想到曹三白見白露拒絕他的命令,打算殺害白露。

在白露準備被曹三白的手下殺害拋屍時,夏嵐覺得白露是個有良心的中國人,因此巧妙使計營救了白露。

星野美和通過潛伏在沈若寒家裡,不斷監視夏嵐和沈若寒,但是由於夏嵐隱藏得很好,都沒有抓到什麼把柄,故此美和拿了一件從日本運來的高科技儀器,到夏嵐家查探。

秦川因擔心夏嵐,夜裡冒險與夏嵐會面。二人在月下談論了最近的一些情報,並享受了這短暫而又甜蜜的幸福時光。

下一集(第 14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