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臥底劇照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實力演員傅程鵬在熱播劇《臥底》中飾演男一號“秦川”,是潛伏在國民黨復興社特務處的地下黨,而周麗淇飾演的“夏嵐”也是我黨的情報通訊員,下面小編來說說兩人是怎么相識的?
在電視劇臥底第2集中組織同意了秦川和夏嵐的婚事,兩人還可以公開結婚,秦川自然是高興的,回憶了兩人的曾經,原來幾年前秦川在濟南執行任務的時候巧合遇見夏嵐等幾個女子被幾個人日本人抓住,正當受侮辱之際秦川仗義相救,秦川當時就沒有多注意,但是夏嵐卻記下了這個救命恩人。後來上級組織派遣夏嵐這個情報人員做了秦川的通訊員,兩人這才正式相識相戀,之後秦川接受組織派遣進入了國民黨復興社特務處當臥底,和戀人夏嵐分開。
臥底劇照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五年之後組織再次派遣夏嵐來上海做秦川的通訊員,她的身份是上海醫院的護士,而且組織還批註了兩人的婚事,這對在戰火年代下的戀人得以正大光明的戀愛、結婚。在第2集夏嵐是在秦川很是意外的情況下見面的,夏嵐是胡夫人的學生,而這個胡夫人的特務處曹三白的表妹,另外她的丈夫也國民黨政治部任職。因為秦嵐有著這層關係,曹三白沒有懷疑夏嵐的身份,而且也會表妹胡夫人一樣撮合了秦川和夏嵐在一起,兩人的婚事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成了。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臥底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