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照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劉叢丹胡亞捷、王全有、曹三白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臥底》正在東方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傅程鵬飾演的“秦川”潛伏在梅機關可謂是步步危機,在軍統曹三白的安排之下劉叢丹飾演的“葉琳琳”也安插進入了梅機關,和秦川假裝夫妻共同作戰。葉琳琳就是潛伏在梅機關代號為“寒蟬”的人,秦川自然是地下黨那邊安插的代號為“萬花筒”的內線!
星野千里從情報處得知了一名代號為“寒蟬”的人潛伏在梅機關,為了揪出這個人在第28集中特意讓全體人員按了指紋驗證,然而他再聰明還是被聰明的秦川和顧明傑設計擺了一道,因為秦川在得知淺倉真吾母親是中國人之後想起了讓日本人窩裡鬥,在淺倉真吾的指紋上做了手腳,最後星野千里得到的結果竟然就是最信任的淺倉真吾就是軍統安插的內線。原來是秦川從葉琳琳的指甲油上面得到啟發,用透明的指甲油獲得了淺倉真吾的指紋,之後讓顧明傑提取之後故意透漏給星野千里的內線“蟹眼”,順理成章星野千里把矛頭指向了淺倉真吾。
臥底劇照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淺倉真吾不以自己的母親是中國人而丟人,特別的敬愛他的母親,這些話讓星野千里更是相信淺倉是叛徒。再加上葉琳琳放了淺倉離開牢房,讓因為母親的失蹤陷入精神恍惚的淺倉真吾走出了牢房尋找幻覺中的母親,在星野千里等人的眼裡他就是越獄的表現,外邊的顧明傑開槍擊斃了周圍的日軍,讓星野千里誤會是淺倉開的槍,最後上當的星野千里誤殺了淺倉真吾。詳細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