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照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胡亞捷、王全有、李洪濤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臥底》正在東方衛視黃金檔獨家首播,該劇主要圍繞軍統、地下黨、日軍梅機關三者之間展開,講述了地下黨秦川化身三面間諜和敵人周鏇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臥底》第9集中李澤鋒飾演的嫉惡如仇的法租界探長“沈若寒”冒著生命危險刺殺叛變的大漢奸梅嗣冬,下面小編來講述一下前因後果!
臥底劇照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總所周知沈若寒本是南京那邊的警察局探長,後來抗戰戰爭爆發之後調職去了上海做到了上海法租界的探長,本是很是義氣和正義,最是痛恨日本人,和救過自己一命的秦川結拜兄弟,在秦川假死之後的三年內一直照顧著夏嵐母子,在相處中漸漸的愛上了夏嵐,然而夏嵐卻對秦川情有獨鍾,沈若寒在武漢秦川當了漢奸之後兩兄弟反目。沈若寒在得知漢奸梅嗣冬就被日軍安排在羅先生家裡,晚上的時候查看地形之後悄悄的潛入去刺殺。沈若寒是躲在樹上開槍擊中了梅嗣冬的,不過他也被淺倉大佐等人追擊,手臂還中了彈。因為子彈上已經被抹上了蓖麻毒素,沈若寒雖然逃回了夏嵐的家裡還是暈倒情報很是不客觀,秦川得知這些進入梅機關實驗室偷偷的盜走了抗清解藥算是保住了沈若寒的性命,不過沈若寒昏迷著所有的一切都是不知道的,不然也不會誤會秦川是漢奸了。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