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劇照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昨晚在電視劇《臥底》第11集劇情中在叱吒上海灘的飛輪幫幫主古爺給特工部的老胡運送的貨物被曹三白的軍統劫下了,這批貨物可是胡樂軒當官多年搜刮的民脂民膏,全部是金銀財寶,其實這也是曹三白想的的計策逼著胡樂軒告知他漢奸梅嗣冬的下落,而青年演員王豪飾演的是古爺身邊的“白露”,幫著曹三白獲取了不少的情報。
臥底劇照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在飛輪幫古幫主身邊還有曹三白安插的內線,這個人就是一直跟在古爺身邊的白露,曾經有好幾次從飛輪幫獲得日軍梅機關那邊的情報,同時白露還是曹三白的老相好,是曹三白多年之前安排進飛輪幫的內線,而白露也不是省油燈,憑著多年努力在飛輪幫也有一席地位,故意勸說古爺出來給胡樂軒詳細說貨物被劫的事情,然而在半道上趁著古爺不注意給了他一刀子,和曹三白一起弄死了古爺。飛輪幫的古幫主一死白露就順理成章的坐上了幫主的位置,成為曹三白得力助手,不過白露是混江湖的,雖然是曹三白的相好,不過確是一個嫉惡如仇的主,很注重江湖道義,痛恨日本人,很是佩服地下黨抗日的舉動,幫著曹三白去監視形跡可疑的夏嵐。詳細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