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劇照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李洪濤胡亞捷、王全有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臥底》正在東方衛視熱播,青年演員王豪在劇中飾演上海黑道飛輪幫的幫主“白露”,她本來是軍統曹三白的人,後來曹三白竟然利用她為軍統贏得脫身的時間,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白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被曹三白利用陷害的白露被梅機關滿上海的抓捕,受了重傷的白露逃到醫院被夏嵐救下,一直躲在夏嵐的家裡,為了感激夏嵐的救命之恩幫著把一批貨物運出了上海,曹三白得知這些竟然綁架了白露讓她刺殺夏嵐,白露也是一個明事理之人自然是不做的,曹三白惱羞成怒之下不念舊情讓手下把白露扔到黃浦江里,這次又是夏嵐帶著幾個地下黨兄弟救下了她,本來白露想跟著夏嵐一起乾的,但是夏嵐還是安排把她送離了上海。
臥底劇照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不過走到半道上白露擔心曹三白會對夏嵐下手就返了回來。回來的白露發現夏嵐家裡沒人就去了沈若寒家裡,可是卻看見沈母躺在椅子上昏迷著,焦急的白露去了夏嵐家裡看看沒有人,結果發現了化名為齊雲珠的星野美和鬼鬼祟祟的,星野美和殺了白露還嫁禍是白露殺了沈母,沈若寒相信了齊雲珠的話把母親的死歸罪到夏嵐身上,因為白露可是夏嵐帶回來的。
白露雖然死了,不過臨死的時候咬破了手指在地上寫了一個不完整的字,秦嵐本來就對突然冒出來的齊小姐有所懷疑,看了白露的死狀就更加的懷疑。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