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劇照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諜戰大戲《臥底》雲集了傅程鵬周麗淇胡亞捷劉叢丹李洪濤李澤鋒李欣凌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傅程鵬飾演的地下黨“秦川”潛伏在軍統、梅機關兩者之間獲取情報和敵人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臥底》的14集沈若寒的母親沈母不明不白的死了,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劇照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其實殺死沈母的就是化名為齊雲珠的星野美和,她是故意接近沈家和夏嵐來打探情況的,因為模樣長的不錯還心靈手巧深得沈母的喜歡,在第14集中星野美和在沈母的飯菜里放了一點麻醉劑,等著沈母睡著之後潛入隔壁夏嵐的房間查看,結果被回來的白露撞破,星野美和直接殺了白露,還把沉睡的沈母弄死嫁禍給白露,謊稱是白露為了給自己的兄弟報仇才殺沈母的,一度相信的沈若寒因為白露是夏嵐帶來的還惱恨夏嵐起來,不過夏嵐給沈母做了實踐報告得知了沈母雖然是從高處跌落頭部受到重創而死,不過身體上卻沒有傷痕,身體裡還殘留有麻醉劑,而白露的屍體旁邊還有一個殘留的字跡,是一個沒有寫完的齊字,所有的一切都說明是齊雲珠做的,惱火的沈若寒和夏嵐一起找齊雲珠,開始此時的星野美和已經逃之夭夭了。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