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劇照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鋒胡亞捷、王全有、李洪濤劉叢丹等一系列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劇《臥底》正在東方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李澤鋒飾演的“沈若寒”去刺殺叛變的梅嗣冬,擊中梅嗣冬兩槍,其實在當時梅嗣冬已經斃命了,但是陰險聰明的星野千里卻故意放出梅嗣冬沒有死的訊息引刺殺的人上鉤,還把假都梅嗣冬安排在夏嵐工作的慈濟醫院治療,秦川讓夏嵐在醫院摸摸底,看看是不是日本人的陷阱,真正的梅嗣冬是一個有糖尿病的人。
臥底劇照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曹三白等不及秦川送來確切的訊息就從胡樂軒那裡得到了梅嗣冬的訊息,沒有驗證就派遣顧明傑去慈濟醫院刺殺,秦川得知這些讓曹三白趕緊撤銷命令,要是敵人的陷阱顧明傑就糟糕了,可惜現在已經晚了,顧明傑已經執行任務進了醫院。夏嵐趁著查房的時候看出了被日軍嚴密把守的特殊病房裡的梅嗣冬竟然在吃油膩的雞腿,而秦川曾經交代過梅嗣冬是糖尿病患者,從這一點她就知道面前的是假的。等了出來病房沒有多久顧明傑就裝成病人帶著槍進入病房刺殺,被淺倉大佐抓住。顧明傑的全家都被日本人殺了,他恨日本人入骨,雖然在梅機關遭到了嚴刑拷打還是一個字都沒有說,而曹三白之前已經交代秦川要是顧明傑也向田海濤熬不住叛變了就伺機除掉,然而顧明傑做的很好。星野千里為了試探秦川讓他解決掉顧明傑,秦川故意把顧明傑拉到長江邊,還說了一系列自己槍法很準這類的話,之後給了顧明傑一槍,顧明傑中槍之後跌入江水中。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