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劇照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實力演員王豪在諜戰大戲《臥底》中飾演飛輪幫幫主“白露”,是一個嫉惡如仇的女英雄,一直痛恨日本人,早年的時候是曹三白安插在上海飛輪幫的線人,通過幾年的努力和曹三白合力殺了現任幫主古爺做到了飛輪幫老大的位置,她還是曹三白的老相好,然而在電視劇第12集中曹三白為了打壓飛輪幫的發展竟然倒打一耙,讓胡樂軒給梅機關告密飛輪幫要劫下碼頭的貨物秘密送給地下黨,把所有的事情都嫁禍給飛輪幫,給軍統贏得撤離的時間。
臥底劇照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其實讓飛輪幫的白露帶人去劫下日本人貨物的任務是曹三白下的,白露是在副幫主一陣風的掩護下逃離日本人的包圍圈的,而一陣風也和日本人同歸於盡了。白露拖著受傷的身體跑到了夏嵐工作的慈濟醫院,在夏嵐的幫助之下才沒有被搜捕的日本人抓走,夏嵐還給她取了子彈包紮了傷口。夏嵐也知道了白露是飛輪幫的幫主,現在被日本人追的滿上海跑呢,夏嵐拜託白露利用飛輪幫的勢力運送藥品去蘇區,作為交換可以幫助她離開上海,白露為了報答她的救命之恩同意幫著夏嵐把貨物運了出去。精彩內容請關注臥底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