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臥底劇照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傅程鵬周麗淇、李澤峰、胡亞捷李洪濤、王全有等一系列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臥底》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傅程鵬飾演的地下黨秦川為獲取敵人情報潛伏在軍統和日軍梅機關,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狡猾的日軍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臥底》的第四集劇情中秦川本來要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夏嵐結婚之際跌入江水中身死不明,下面小編來說說具體的過程!
在電視劇《臥底》第四集中秦川為了救下組織派人的線人靈犬故意在火車上和靈犬打鬥,就是害怕後面追著的顧明傑和葉琳琳看出端倪,顧明傑一看火車前邊已經沒有路,情急之下讓坐在鐵驢子上的葉琳琳開槍擊斃靈犬,秦川看出了葉琳琳的打算為救靈犬擋下了這一槍跌落長江之中。其實落入長江的秦川沒有死,後來被地下黨組織救下,不讓身體的子彈打到了脊椎裡面無法做手術取出,別醫生告知要一輩子癱瘓在床上。
臥底劇照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秦川醒來得知這個訊息很是失落,不願意拖累夏嵐,拜託組織上級不要告訴夏嵐他還活著。下肢癱瘓的秦川一直在蘇區休養,在一起戰士練習手榴彈的演習中秦川為了救同志竟然站了起來,後經過不斷的鍛鍊秦川開始慢慢恢復。四年之後身體好的差不多的秦川接受任務來到了上海打入梅機關內部。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於臥底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