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9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9集

代號蟹眼真名櫻井正一郎的日本臥底,在被重慶政府的潛伏工作失利後,回到上海,除了回來星野身邊,櫻井正就早前淺倉的事件作了調查,發現淺倉的行動軌跡跟寒蟬很多地方不符合,所以很有可能是冤枉的,於是星野再次開展了揪出寒蟬的計畫。

櫻井正還另外帶來一個重要情報,就是查出了軍統的上海站據點。櫻井正向星野請纓希望親自搗毀軍統的上海站據點,但是星野覺得秦川更加適合,於是召秦川來,說了這個事。秦川在星野面前,也只能當仁不讓,但是這樣一來,顧明傑作為軍統上海站的站長,十分危險。

秦川必須馬上通知顧明傑,但是秦川準備出發執行任務,星野又在秦川身邊,於是秦川心生一計,說自己最近生病,本來要去看病的,但是現在有情況,所以以打電話給慈濟醫院的醫院更改複診時間為由,打給了夏嵐,並說了一些暗藏玄機的說話。聰明的夏嵐知道秦川不會無端說這些話的,於是找到歐陽澈,一起解開秦川說這些話的真實目的。最後查出了,秦川想向夏嵐傳達,顧明傑有危險,他在郊區,要馬上撤離。夏嵐知悉後,便馬上前往郊區,幫秦川救出顧明傑。

而梅機關里,星野跟星野美和的對話,被葉琳琳偷聽到。星野向葉琳琳說,特意派了梅機關組員高木陪秦川去,並給高木下了命令,如果秦川有異動,便立刻把他殺了。葉琳琳聽見秦川有危險,便二話不說奔往軍統上海站那裡。

夏嵐和葉琳琳相繼到達上海站據點,果然,梅機關和軍統已經進行著激烈的槍戰。正當秦川準備被打中時,葉琳琳挺身而出為秦川擋了槍,命懸一線的葉琳琳癱軟在秦川懷裡,懇求秦川吻她。秦川沒有吻她,但是伏在她耳邊說叫她不要胡鬧。然而這個動作被遠處的夏嵐看在眼裡,她眼中,只看見秦川伏在葉琳琳臉上,看樣子就像在吻葉琳琳一樣。這一幕,讓夏嵐覺得傷心到極點。秦川讓人把葉琳琳送去治療,轉身,發現了一臉傷心欲絕的夏嵐,秦川很想上前解釋,但是有更重要的事要辦,秦川選擇了先乾正事。

秦川追上逃跑中的顧明傑,在兩人爭執時,秦川搶過顧明傑的槍並把他拍暈。這時高木趕到,看見顧明傑,想起當年顧明傑曾經在眾多梅機關的見證下已被秦川用槍殺死,於是深感懷疑,這時秦川下令收隊,這事等回去再讓星野定奪。

夏嵐因誤會了秦川親吻葉琳琳,再加上沈若寒不斷送來的關懷和支持,夏嵐開始產生了放棄的念頭。在晚上,秦川在與歐陽澈接頭時故意等待夏嵐來到,見著夏嵐後打算解釋,但是夏嵐說了她對秦川感情的懷疑,還有不信任,並且說自己打算放棄,秦川跟葉琳琳一起是更好的選擇。

下一集(第 30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