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0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30集

秦川早前在夏嵐的建議下,偽造了一份顧明傑的病歷,說他的心臟位置偏右,因此上次秦川槍擊顧明傑時,沒有置他於死地。但是星野美和覺得這事太過於蹺蹊,秦川竟然可以一次又一次推翻她對他的懷疑,星野美和內心非常不甘和氣憤。

前段時間裡,星野曾經提過要給秦川申請成為日本人,星野美和就這事,故意為難秦川。她給秦川挑選了一些日本姓氏讓秦川選擇,秦川心裡對此非常抗拒,讓美和隨便給他一個就好,星野美和選了一個非常具有侮辱性的姓氏——犬養川。

秦川改了日本身份這事讓沈若寒知道了,沈若寒因此在夏嵐面前說了很多羞辱秦川的說話,夏嵐心知秦川只是為了大局,只能忍氣吞聲地接受這種屈辱,然後沈若寒越來越過分的行為和言辭,讓夏嵐感到非常生氣。沈若寒卻懵然不知,並且性格直來直去,竟然沖昏了頭腦前去埋伏並襲擊秦川,幸好二人並無損傷。

星野美和對與顧明傑死裡逃生持有懷疑態度,於是親自去審問顧明傑。而顧明傑在秦川審問他期間,曾威脅秦川不把他救出來,則把所有事情都供述給梅機關聽。於是星野美和接手審訊時,秦川藉機與歐陽澈裡應外合,設定炸藥,炸毀了軍械庫,然後聲東擊西,趁大部分人逃脫或者查看軍械庫時,再炸通大牢,讓顧明傑逃出,星野美和在爆炸中也受了輕傷暈了過去。

當秦川假裝掉鑰匙讓顧明傑拾獲並逃脫時,被秘書江口發現了。一向弱質纖纖的江口雖然用槍威脅顧明傑,但是很快被顧明傑反捕並帶走。離去時,江口不小心掉下一支筆,被高木副官發現了,於是派人向星野匯報,江口的失蹤,並且自己去追查江口的下落。

由於顧明傑被捕一事,重慶政府下達了要對他進行處分的命令,顧明傑為此覺得非常不公平,開始產生了對軍統反抗的心理。

而顧明傑逃脫後,星野千里向日本方面提出讓星野美和擔任副機關長的事,並把一個重要的任務———玉碎計畫交由美和全權負責,自己則因顧明傑逃脫一事而引咎辭職。

下一集(第 31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