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9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9集

秦川葉琳琳完婚後,秦川一直對葉琳琳持有假婚的態度。儘管葉琳琳多番主動獻身,秦川也依舊與葉琳琳保持距離,不與葉琳琳行房。

夏嵐因為目睹秦川與葉琳琳舉行婚禮,儘管心理明白是假婚,但是一些不滿、不甘,一點一滴地積壓著夏嵐的心。沈若寒見夏嵐這段時間都悶悶不樂,一直對夏嵐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一天,沈若寒帶夏嵐去吃餛飩的時候,突然拿出戒指向夏嵐跪地求婚,並跟夏嵐說,不需要馬上答應,他會一直愛著夏嵐,會等待夏嵐的答覆。夏嵐在面對與秦川之間的隔閡,和沈若寒如此熱烈的追求,陷入了困惑。

愛國航運商董峻一直在替共黨在為新四軍運送物資,並且多番以各種藉口拒運日軍的物資。董峻的行為已引起梅機關的注意。梅機關認為,董峻的存在,會妨礙他們日軍的在華勢力,於是派星野美和,以秘書的身份進入董氏企業,接近董峻。而地下黨也意識到董峻的危險,特意提醒董峻,並開始進行保護董峻的行動。星野美和通過董峻最近的行徑,也分析出董峻開始加強了戒備。

秦川在婚後一段日子,實在太掛念夏嵐,於是在夜裡,偷偷在夏嵐上班的路上等待她。佳人出現,秦川與夏嵐深情擁吻一番,但是此情此景卻被偷偷跟在秦川身後的葉琳琳看見,一團滿懷恨意和醋意的火在葉琳琳心裡越燒越旺。

秦川與夏嵐在一番濃情蜜意後,讓夏嵐通知歐陽澈,董峻離開上海的訊息被星野知道了,董峻可能有危險。

這時,梅機關對董峻作出了行動,原來打算把他家屬綁架,以此要挾他,但是歐陽澈早已把董峻家屬送走,這一來,梅機關對董峻的行動來勢更加兇猛了。星野美和在紅茶里下藥,端給董峻,趁他暈厥之時,以送董峻去醫院的名義,挾持了董峻。董峻的失蹤,惹來各方愛國勢力的注意,歐陽澈和秦川商量後,讓夏嵐督促沈若寒去營救董峻。早前拒絕沈若寒而惹怒了沈若寒的夏嵐,只得硬著頭皮去向沈若寒道歉,並向沈若寒求助。

下一集(第 20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