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0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第10集

沈若寒晚上去刺殺被梅機關招安的梅嗣冬,不過因為日軍人數太多,受了重傷,沈若寒拖著受傷的身體去了夏嵐家裡,還沒有說幾句話就暈倒了,焦急的夏嵐找來了秦川,憑藉她的醫術也不知道沈若寒得了什麼病,秦川看過症狀之後表示這是梅機關的蓖麻病毒,發作之後非常的厲害,兩人去了醫院偷了一些抑制病毒的藥,而秦川悄悄的回到梅機關實驗室偷取病毒抗清。

熟悉地形的秦川潛入實驗室拿到了抗清,不過也觸動了警報系統,淺倉大佐帶著人前來查看,聰明的秦川巧妙的躲過了日軍的搜尋,沈若寒可謂是有驚無險。

對於昨天抗清被盜之事星野千里很是惱火,更生氣的是得到情報刺殺的梅嗣冬還沒有死,在一處秘密地點休養,責令部下繼續查找新的線索。星野千里一直對秦川有疑心,詢問他昨晚在什麼地方,秦川表示自己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並沒有在出事現場,星野千里卻對秦川的感情事很感興趣,讓秦川有空把對方介紹認識一下。

出了梅機關秦川就把日軍這邊的訊息報給了曹三白,梅嗣東還沒有死呢,讓曹三白部署下一步。星野美和很是氣憤梅嗣冬要是死了努力可就白費了,那可是她和哥哥星野千里好不容易策反過來的,不過美和卻表示刺殺梅嗣冬的那個人已經中彈,上面她已經抹上了蓖麻毒素,只要沾上就必死無疑,星野千里聯想到昨晚丟了抗清的事情就暗叫不好,不過刺客用的是巡捕房的配槍子彈,星野千裡帶著人去了巡捕房搜查那些巡捕身上有沒有槍傷。

沈若寒一直在外邊排隊,還不知道日本人到底在乾什麼,秦川已經知道星野千里的目的,找了一個由愛劇情原創首發頭把沈若寒抓了,不能讓他接受檢查,而沈若寒一直當秦川是漢奸,面對秦川滿眼的諷刺和瞧不起。

須賀少佐讓沈若寒把衣服全部脫下來,秦川不顧須賀的詫異上去就打沈若寒,把他推到牆邊的鐵釘上刺中了槍傷的位置,算是救下了沈若寒的性命,出了梅機關的沈若寒仔細回想之後有點懷疑自己的推測了。

沈若寒再次勸說夏嵐要相信秦川現在是漢奸,惱火他為何給日本人辦事,夏嵐不想聽這些只表示她有自己的判斷。喝多了的沈若寒找了秦川質問他為何當漢奸,為何讓夏嵐傷心,兩人打了一架,秦川不願意說是為了保護沈若寒。

下一集(第 11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