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7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7集

星野多次多秦川進行設局試探都未果,秦川藉此機會向星野以辭職表達自己的不滿,星野為此怕失去一名英勇的手下,不僅對秦川道歉,還向秦川透露了自己在重慶政府安插了一名叫蟹眼的內線,並告訴秦川,之前那些情報,還有關於寒蟬的情報,都是蟹眼告訴他的。

不久,日本方面傳來了壞訊息,美軍轟炸了日本多個地方,在當地造成了極大的傷亡。這個訊息影響了日軍在中國的士氣,而且對於反日的國共兩黨來說,都是大快人心的一個好訊息。

秦川與歐陽澈接頭時,說起蟹眼的事,歐陽澈說,總部有命令,蟹眼的存在對秦川造成很大威脅,必須儘快除掉,而秦川則說重慶政府方面知道蟹眼的事,已經傳了密令給顧明傑對此進行調查,於是向歐陽澈提出,打算與顧明傑聯手。

日本被美軍轟炸的訊息,使得梅機關上下蒙上了一層陰霾。尤其是淺倉,淺倉的母親在轟炸中下落不明。秦川與葉琳琳閒聊時,說起這事,無意中,葉琳琳提到了淺倉的身世,原來淺倉的母親是中國人。一個計謀正在秦川心中醞釀著。

警察局被汪精衛政府接手管理,沈若寒不滿警察局淪落為日本人的走狗,於是毅然辭職。但是說話直來直往的他,被警察局局長看不順眼,於是被安了一個“反日分子”的罪名,把他關進打牢。一身正氣但是生性固執的他,在牢里由於過於堅持自我,不懂得牢里的一些規矩,得罪了一個在大牢里的頭目,於是在牢里吃盡拳腳苦頭。夏嵐對此非常擔心,於是求助於歐陽澈。歐陽澈向夏嵐說,汪偽政府裡面,有幾位被共黨策反的人士,應該可以幫上忙。

日本方面不斷傳來壞訊息,淺倉坐立不安地等候著家人傳來的訊息。到了晚上,有人給淺倉傳話,說父親已經找到了,但是母親卻不幸遇難了。聽到噩耗後,淺倉便暈過去。醒來後,傷心至極的淺倉,打算了結自己的生命,但是這時,星野急召淺倉。

眾多梅機關的人,都在這夜裡,被星野急召,並以簽到的形式,蒐集了來者的指紋。

下一集(第 28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