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2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2集

曹三白秦川逃亡到碼頭,這時梅機關已經趕到,曹三白無奈之下,只得在梅機關面前假裝挾持秦川,並拿出手榴彈打算同歸於盡。而秦川這時打算掙脫曹三白,兩人進行了一番肉搏,忽然曹三白抓著秦川拿槍的手,對著自己開了一槍,讓別人以為,是秦川開槍打他的,秦川儘管悲憤,但依然臨危不亂,抓起曹三白的手榴彈往湖裡丟,讓碼頭幸免於難。

曹三白死後,秦川為其立了墓碑,並進行憑弔。這時顧明傑出現,原是秦川發了密電約顧明傑要見面。二人見面時,說到正事,現在顧明傑接替了曹三白的位置,秦川在梅機關的臥底身份,顧明傑也知曉。但是顧明傑卻有假公濟私之意,為了心愛的葉琳琳,竟然拿槍威脅秦川。二人一番爭吵後,秦川說了與葉琳琳只是為了任務結婚,讓顧明傑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之後便離去,而顧明傑獨自在曹三白的墓碑前,落下了淚水。儘管曾經互相利用、猜忌,但是曹三白在顧明傑的心中,也是一個為了任務犧牲的人,值得尊敬的人。

葉琳琳在餐廳等候秦川,這天也是葉琳琳的生日,但是秦川一直沒來。正當葉琳琳氣上心頭之時,顧明傑出現了,並送上了生日祝福。葉琳琳儘管欣喜,但是對顧明傑卻沒感情,所以對顧明傑的態度也還是冷淡。過後,葉琳琳越想越不對勁,她懷疑秦川與夏嵐在一起,於是特意去慈濟醫院找夏嵐,在情急趕路時,還把腳給扭傷了。遇到夏嵐時,也故作刁難,特意提及夏嵐與沈若寒的事,還說他們結婚時,要與秦川準備一份賀禮送給他們。夏嵐儘管受了氣,但仍然大方地關心起葉琳琳的腳傷。

葉琳琳回到家時,生氣地說了自己的委屈和憤怒,在威迫利誘之下,終於讓秦川給她上藥。而夏嵐一人在自己住處,一邊思念秦川,一邊自己獨守空房。

梅機關來人找秦川,說星野要召見他。秦川在星野處了解到,梅機關知道了共黨在戰線,因為疾病而減員,這對於梅機關來說,是件好事,但是據訊息稱,最近有一批藥物要運到蘇北,梅機關必須阻止這件事情。星野安排秦川聯手須賀,要找出賣家,買下這批藥,並順便把賣家和貨源一起除掉。

經過一番調查之後,查到一位曾經在飛輪幫里,叫橘皮的人,每周都會去妓院會會他的女人,於是到妓院處等待橘皮準備行動。在橘皮的包房裡,一陣槍戰後,橘皮成功逃跑,但是須賀卻抓住橘皮的女人,威脅她說出了橘皮的所在地。

下一集(第 23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