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1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1集

秦川與梅機關等人徹夜審訊了曹三白。第二日,秦川回到家中,葉琳琳煮好早餐等候,兩人在用餐時,葉琳琳為了避免被竊聽,用紙條告訴秦川她已通知好重慶政府,設法對曹三白進行組織營救。

星野美和在重慶政府內線回了密電,告訴她曹三白被捉的訊息已經傳到重慶政府了。重慶政府訊息靈通的程度,讓星野兄妹懷疑軍統里一直存在軍統的內鬼。

星野千里認為,要解開這些疑團,只能從曹三白入手。在拘留曹三白的密室里,奉上佳肴美酒故作款待,藉機拉攏與曹三白的關係,探其口風。談話中故意向曹三白說,當初曹三白在梅機關安插了一個人,而這個人反戈了,但是故意不說名字,打算套曹三白說實話。而曹三白也不是省油的燈,自然沒有中計。

但是秦川和葉琳琳的嫌疑,一直在星野心裡揮之不去。於是派人跟蹤他們,並等他們離家後,派人到他們家裡進行搜查。而二人也察覺了梅機關對他們的跟蹤和監視越來越緊密了。

而另一方面,曹三白的手下通過重慶政府傳來的指示,還有曹三白在外安插的一個聯絡點的負責人帶來的加密檔案,破譯以後,該檔案詳細地寫著營救曹三白的計畫,曹的手下軍統們便開展了營救曹三白的計畫。而聯絡點的人說到,曹三白告訴他,梅機關里有一個軍統的內線,然而那個內線一直是與曹三白單點聯繫的,他們都不知道是誰。但是眾手下救人心切,也管不了那么多,還是以曹三白的安危為重。

梅機關打算把曹三白運到另一個審訊室繼續進行審訊,而軍統們按照營救計畫,攔截了運送曹三白的車輛。然而這是一個圈套,曹三白並不在車裡。埋伏在車裡的日軍與軍統進行了一陣搏火,但是日軍占了人數優勢,並且有備而來,軍統的人束手就擒。

抓到軍統的人,和曹三白安插在梅機關的內線,星野故意叫來梅機關的人還有曹三白來看戲,這齣戲正是槍決被俘虜的軍統。星野在這批俘虜中,認出了梅機關的同事——袁小定。原來袁小定是曹三白一直安插在梅機關的內線。面對星野的威脅,忠心於曹三白,忠心於軍統的袁小定寧死不屈,在眾人面前咬舌自盡。

在曹三白被星野安排了秦川帶離場後,在行車途中,不料秦川為救曹三白,殺了車上的日軍。曹三白見狀,責怪秦川不該這樣,這樣會暴露身份的。果然,訊息傳到星野耳邊,星野立刻去追秦川和曹三白。而曹三白一邊逃亡,一邊跟秦川說他已經知道陷害他的人正是顧明傑

下一集(第 22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