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劇情

星野美和趕到了梅機關後,發現地上都是日軍的屍體,她發現了自己的哥哥星野千里也倒在血泊里,腦門中央有個子彈大小的洞,她瞬間明白了這一切都是秦川乾的,憤怒悲傷的星野美和馬上命令手下追擊秦川等人。

秦川趕到了顧明傑葉琳琳的身邊,發現了顧明傑為了救葉琳琳而受傷了,兩人趕忙抬著顧明傑離開,可就在這時星野美和帶著日軍趕到了,就在秦川幾人寡不敵眾的時候,幾個軍統的人趕到了,成功掩護了顧明傑和秦川等人逃出了星野美和的追擊。憤怒的星野美和抬起槍對天空開了幾槍。

秦川成功的幫顧明傑取出了子彈並且止了血。秦川知道自己殺死了星野千里,星野美和在找不到他的情況下絕對會去挾持夏嵐和阿燦,他要去醫院救夏嵐和阿燦。在路上碰到了歐陽澈,秦川將情況跟歐陽澈說了後表示自己要去救夏嵐,儘管歐陽澈覺得現在的秦川如果去醫院的話是十分危險的,但是心裡擔心夏嵐的安慰秦川還是決定隻身一人去救夏嵐。

在醫院門口,秦川見到了前來抓捕夏嵐的日軍,他沒辦法只得從其他入口進入醫院,而在夏嵐的家裡,也有一批日軍在搜查。秦川從醫院其他入口找到了夏嵐,可是此時的日軍也發現了他們,夏嵐推開了秦川,自己引開了日軍,秦川則先去救阿燦。

夏嵐偽裝成一名醫生,想騙過日軍的搜查,卻還是被狡猾的日軍發現了。這時若寒在夏嵐的屋外發現了日軍在看守夏嵐家,就在這時歐陽澈找到了若寒,將若寒帶走了並且告訴了他自己也是夏嵐的朋友,還告訴了若寒秦川和夏嵐的一些事情。而另一邊阿燦也被日軍找到,並且帶了回去。

歐陽澈知道了夏嵐和阿燦都在星野美和的手上,雖然知道很有可能這是個圈套,但是還是決定去營救夏嵐和阿燦。秦川等人去醫院成功的救下了阿燦和夏嵐,卻沒想到之前星野美和給阿燦吃的東西里有日軍的病菌,阿燦中毒後,幾人才意識到了中了星野美和的計。為了大家的安全,夏嵐把自己和阿燦與其他人隔離了,而歐陽澈也聯繫上了共黨的一個病毒專家,前來上海治療阿燦。

而這個情報被星野美和知道了,她哪裡會放過夏嵐他們,於是她命令手下把那天來上海的所有男的都抓了起來,

顧明傑在葉琳琳的照顧下身體已經好了,顧明傑勸葉琳琳和他回重慶,但是心裡只想著秦川的葉琳琳拒絕了顧明傑的提議,沒辦法的顧明傑只有向上司提出報告要查出秦川的底細,知道後的葉琳琳告訴顧明傑只要答應她的條件,她就可以跟顧明傑回去,但是回到重慶後,自己還是會告訴重慶政府自己也已經是共黨的事情,這樣一來自己還是會被軍統的人抓起來,到頭來顧明傑還是一樣什麼都得不到。

下一集(第 35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