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5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5集

夏嵐被綁在測謊的儀器上。該儀器根據被測人的脈搏、心跳有沒有超過該有的讀數,來判斷這個人是否在講真話。星野美和逼夏嵐把與秦川的往事都說出來。在夏嵐的供述中,秦川從與她相愛,到相離,再到與其他女人結婚,當中有真、也有假。夏嵐很好地控制著自己的心跳和情緒,最後星野美和問及夏嵐,是否愛秦川,夏嵐說了一句,不愛。儀器顯示夏嵐在說真話。星野美和見狀,只能生氣地釋放夏嵐。

儘管夏嵐幸運地通過了測試,但是星野美和依舊覺得夏嵐身上太多謎團,所以還是一位很有嫌疑的人。而梅機關在重慶安插的內線蟹眼,給星野發來了情報。說查到了軍統潛伏在梅機關的內線有了線索,是一位代號叫寒蟬的人。星野兄妹根據這個線索,開展了對寒蟬的抓捕調查。

夏嵐被釋放後,沈若寒對她照顧的程度更加厲害了。這讓夏嵐有點無所適從,而秦川也因沈若寒對夏嵐的愛慕,和自己不能與夏嵐光明正大地一起而感到困惑和痛苦。冬至時,秦川特意提早到歐陽澈秘密聯絡點,與他交換情報,說到並且希望碰見夏嵐。果然,夏嵐這時來到秘密聯絡點。歐陽澈留下他們小兩口獨處,兩人一番纏綿過後,夏嵐也提及秦川最近要多加小心,梅機關對他非常懷疑。

過幾天,歐陽與秦川接頭時,說地下黨總部那邊,有新安排。是關於日軍731細菌部隊最近的新動態,情報稱,731部隊所研發的細菌武器,正準備投入到戰爭中,而黨組織打算在這批武器運輸必經之地華北一帶進行埋伏,把武器繳獲,並利用媒體揭露日軍的罪行,但是這一來,梅機關會清查內部的臥底,秦川的安危受到威脅,讓秦川不要放鬆。而秦川也坦白,葉琳琳對他懷疑日益加深,他們生活在一起,朝夕相對,難保有一天會瞞不下去,秦川想著,萬一瞞不下去,打算向葉琳琳坦白,但是歐陽澈讓他不要輕舉妄動,萬一葉琳琳並非他所說的可信,那么組織和他與他身邊的人都會陷入危險。

沈若寒對夏嵐和阿燦的關懷越來越無微不至,一天沈若寒開機車帶夏嵐和阿燦去兜風時,被秦川和葉琳琳看見了。葉琳琳想勸說秦川,夏嵐和沈若寒才是一對,讓秦川對夏嵐死心。

下一集(第 26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