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3集

秦川夏嵐商量之後準備演一齣戲,讓葉琳琳死心不要再纏著自己,本來葉琳琳是要請秦川吃飯的,秦川故意讓夏嵐也跟著一起去,葉琳琳也不好拒絕,只得三人一起去吃西餐。吃飯的時候秦川故意說出是曹處長介紹自己和夏嵐認識,表明了兩人正在交往的實施,刺激的葉琳琳喝了很多的酒。

秦川和夏嵐把喝醉的葉琳琳扶回了房間,兩人就開始在房間裡找截取的情報,夏嵐從葉琳琳的衣服里找到了電台秘密情報,而喝醉迷糊的葉琳琳一直拉著夏嵐訴說自己的委屈,正當秦川拍攝情報的時候曹三白突然敲門出現。

夏嵐趕緊收拾東西藏了起來,秦川打開了房門給曹處長解釋是兩人吃飯她喝醉了酒,曹三白一看夜琳琳不省人事的睡在床上也沒有過多的懷疑讓秦川代替葉琳琳去接收一個重要的密電。

秦川是按照曹三白的吩咐把密電的內部記錄了下來交給了曹處長,曹處長解釋不是不相信他,只是為了謹慎而已,等著明日葉琳琳醒來在破譯。秦川把密電的內容記在了心裡,回去後夏嵐照著從葉琳琳身上拿到密碼本譯出了密電的內容,就是曹三白安插在共產黨那邊的特務給曹三愛劇情原創首發白報告復興社有潛伏的地下黨,代號為“萬花筒”,說的也是秦川自己,歐陽澈得知這些也給延安那邊發去了訊息,找出潛伏的特務“吉基爾博士”。

而秦川已經偷偷的改了密電的內容,等到葉琳琳翻譯出來的就是“馬成宇是延安安插在復興社的內線”,曹三白絲毫沒有懷疑到秦川頭上。延安保衛處已經查到了曹三白安插的臥底,現在已經秘密處決了,為了穩住曹三白延安那邊還是繼續給曹三白髮密電。

葉琳琳從同事那裡得知秦川要和夏嵐結婚了,這個訊息讓葉琳琳很是傷心難過,不過還是去赴了兩人的訂婚宴,還送了兩人一對情侶手錶,說了一番諷刺之言,夏嵐當面感謝了她,還親自給秦川帶上,葉琳琳看不下去氣呼呼的離開了。

地下黨交通員靈犬被抓,組織讓秦川想盡辦法救出靈犬,因為他腦子裡有重要的戰略情報。秦川蒙著面進入了監牢掩護靈犬逃離,察覺的特務處眾人追到了火車站,雙方在火車上展開槍戰小趙為掩護靈犬逃走犧牲。

下一集(第 4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