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4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4集

秦川騎著鐵驢子追上了火車,而後邊一心想立功的顧明傑帶著葉琳琳也在後邊追著,本來秦川是要帶著靈犬離開的,看見了後邊追著的顧明傑就讓靈犬假裝和自己打起來,因為前面沒有路了,情急之下的顧明傑讓葉琳琳開槍擊斃逃犯,秦川看見葉琳琳要打靈犬就擋了一下自己中槍。

中槍的秦川不可思議的回頭看著葉琳琳他們,之後從火車上掉入了河裡。復興社和沈若寒他們派了很多人都沒有在河裡找到秦川的屍體,秦川已死的訊息讓夏嵐無法接受,兩人才剛剛訂婚就天各一方,而葉琳琳也無法脫逃內心的煎熬,給夏嵐賠罪之後調離了南京。

夏嵐回到了組織給自己準備的婚房裡看著曾經的種種抱著兩人的相片就傷心的哭起來,歐陽澈也處在悲傷中,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勸說夏嵐,這種痛苦他是非常理解的。轉眼到了1937年中日愛劇情原創首發戰爭正式爆發,日軍占領了上海,成立了情治單位——梅機關,而機關長就是星野千里

上海黑道的飛輪幫一直給日本人做事,招工的一批難民不願意給日本人搬送貨物,在碼頭上打了起來,得知情況的古老大帶著幾個人日軍軍官去了碼頭,日軍淺倉大佐直接殺了一個不願意幹活的人,沒有死的秦川裝成難民出現,挾持了淺倉大佐讓他放了那些難民。

等著難民離開之後秦川給他們說了那批軍火已經裝了定時炸彈,沒過幾秒軍火就發生了爆炸,秦川表示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此時星野千里出現,給部下解釋他的日軍是他交的,把秦川帶回了梅機關。

雖然星野千里已經調查出軍火不是秦川的炸得,不過秦川解釋自己記憶只有三年,對於以前的事情都記不起來了,星野千里給秦川解釋他曾經供職於復興社,也就是現在的軍統,讓秦川選擇進入梅機關效力於帝國。

秦川事故身死之後夏嵐已經有了孩子,現在孩子阿燦已經兩歲多了,組織讓她來了上海,現在沈若寒也已經從南京調職到了上海任法租界的探長。沈若寒在照顧義兄嫂子夏嵐的過程中漸漸的喜歡上了她,不過沈母不同意兒子和結過婚的夏嵐在一起。

下一集(第 5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