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3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3集

秦川和須賀威逼橘皮,問出了共產黨秘密買的奎寧相關的情報。橘皮告訴了秦川和須賀,奎寧的賣家是一名叫馮楠昌的人。這個人是土匪出身,特別有背景,壟斷了上海灘的黑市生意,而且非常痛恨日本人。

秦川和須賀回去給星野報告後,便馬上按照橘皮給的情報去執行任務。秦川和須賀假裝是軍統的人,用橘皮提供的地址和暗號,進入到馮楠昌的私人拳擊俱樂部,並接近了馮楠昌。他們說軍統要以高價買下馮楠昌手上的奎寧。馮楠昌說已經答應了共產黨,不能賣,但是也不是絕對,只是有個條件,就是讓他們與他打擂台,打贏了,那貨物可以賣給他們。

秦川作為代表上擂台與馮楠昌對打,但是對戰不到一會,馮楠昌突然向手下命令,把須賀殺了。於是須賀毫無防範地就此喪命。這時一批日本憲兵趕到現場,被打至癱倒在台上的秦川,勸馮楠昌趕緊逃跑。

秦川被送至醫院後,葉琳琳前來照顧秦川。二人談話中,說起事前,秦川秘密給葉琳琳安排的任務。原來馮楠昌要殺須賀,是秦川意料中事。秦川安排葉琳琳,偷偷潛進梅機關機房,把淺倉辦公室的電話線和另一部電話的線交換了,然後叫葉琳琳用換了線的電話,在指定的時間,打給馮楠昌,告訴他須賀真正的身份是日本人。這樣既能除掉須賀,又能嫁禍給淺倉。

葉琳琳責怪秦川,為了這事差點把性命搭進去了。秦川說,這是為了保證奎寧能送到抗日前線去。葉琳琳這時懷疑秦川這么為共產黨,是共產黨的人。而秦川以抗日不分你我為由,搪塞過去。

葉琳琳給秦川帶來雞湯,秦川喝出了熟悉的味道,是夏嵐為他熬的。

下一集(第 24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