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1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1集:顧明傑被抓,星野美和懷疑秦川是臥底

曹三白等不及秦川給他帶來沒死的漢奸梅嗣冬的訊息就準備自己派人去上海的醫院暗查,秦川提醒他還是小心為好。曹三白帶著軍統的兄弟襲擊了飛輪幫運送的貨物,其實他要的就是從飛輪幫古爺那裡搞點情報什麼的,這批貨物是特工部老胡的貨物,飛輪幫的古爺被姨太太白露勸說動去通知老胡說貨物的事情,然而在半道上白露卻和曹三白一起把古爺給殺了,原來這個白露是軍統的人,是早年曹三白安插在飛輪幫的眼線,只要古爺一死白露就成了飛輪幫的幫主了,以後為軍統做事就更方便了。

這個老胡是曹三白表妹的丈夫,他私下裡和梅機關的聯繫過密。曹三白拿著這批貨讓胡樂軒告訴他梅嗣冬的下落,畢竟他們也是親戚,而這批貨全部都是胡樂軒這些年搜刮的錢財,準備運往香港也是給自己留後路,曹三白讓胡樂軒好好考慮愛劇情原創一下,是錢財重要還是一個梅嗣冬重要。

秦川給夏嵐帶去訊息表示梅嗣冬可能就在她所在的慈濟醫院,囑咐夏嵐趁機查探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正在的梅嗣冬是一個糖尿病患者,而曹三白也從老胡那裡知道了梅嗣冬的下落,讓顧明傑去醫院趁機打探刺殺。

夏嵐代替胃病犯了的同事去查房,查房的時候一直悄悄的注意被日軍把守的那些特殊病房,而此時的秦川得知曹三白讓顧明傑冒險去慈濟醫院刺殺,勸說曹三白趕緊讓他撤回來要是圈套就是白白送死。

夏嵐看了那個被日軍把手的病房,不過裡面的梅嗣冬竟然在吃油膩的雞腿,已經斷定此人不是患了糖尿病的梅嗣冬,果然等到顧明傑進入病房就被日軍抓住,真正的梅嗣冬已經在當時的刺殺中斃命,這次是星野千里的陷阱。

因為顧明傑被抓曹三白把上海的所有聯絡點都關閉了,他也去了白露的飛輪幫暫避。顧明傑被梅機關日軍快折磨死了也沒有說一個字,星野千里決定不留他了,讓秦川去處死顧明傑。秦川給了顧明傑一槍,顧明傑中槍之後跌入水中,暗處星野千里安排淺倉大佐在暗處監視秦川,親眼看見顧明傑中槍之後才離開。

星野美和懷疑秦川是故意救下沈若寒,但是星野千里要的是證據,美和開始暗查秦川。秦川來看夏嵐他們母子被沈若寒撞見,兩人話不投機又打了起來,星野美和裝成路人故意接近。

下一集(第 12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