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劇情

秦川來到夏嵐的屋前敲了敲門,這時夏嵐打開了門,秦川將自己做的木頭手槍讓夏嵐交給阿燦讓他高興下,秦川關心阿燦的同時也很是擔心夏嵐自己的身體,兩人談話的時候阿燦哭著喊了幾聲媽媽,夏嵐只得關上門去照顧阿燦。秦川透著窗戶看到了自己兒子躺在床上,他心裡十分的難受。

秦川和歐陽澈來到了日軍運送楊明遠博士的必經之路上埋伏了起來,經過激烈的槍戰後,秦川他們打死了全部的日軍,可是他們卻發現車內一人都沒有,這時他們才發現自己等人上了敵人的當這是個圈套。

他們準備撤離時,日軍已經帶著一批人將歐陽澈和秦川包圍了,幾人寡不敵眾,歐陽澈讓秦川撤離自己則選擇了留下了掩護秦川,最後歐陽澈死在了日軍的搶下,儘管此時內心很是痛苦的秦川想要去營救歐陽澈,無奈日軍的火力太猛。歐陽澈就此犧牲了,就在這時若寒帶著幾個共黨的人趕到了,成功的帶著秦川逃出了日軍的包圍。

秦川見到了游擊隊的王隊長,王隊長表示若寒已經通過了上面的批准正式成為了游擊隊的隊員。並且他表示上級已經決定讓游擊隊的人配合秦川等人就出楊明遠博士。

若寒對自己曾經一直誤會秦川的事情很是自責,夏嵐和秦川則表示一切都過去了。夏嵐也對若寒這么多年來一直照顧他們很是感激。秦川前來找到若寒,他們知道了楊明遠博士關在了郊外的集中營,秦川準備親自打進集中營里,若寒表示自己也要跟著秦川進去配合他。若寒知道兩人還有很多話要說,便告訴秦川自己在外面等他。

秦川向夏嵐保證自己絕對會安全的回來,夏嵐讓秦川轉過去從背後抱著秦川,夏嵐說如果自己可以選擇的話,肯定不會讓秦川去的。夏嵐拿出了秦川給他折的紙金魚交個秦川,希望能保佑秦川平安回來。

秦川來到一坐橋上,拿起酒往河裡倒,為此敬歐陽澈,秦川發誓自己一定不會讓歐陽澈白白犧牲的。

星野美和也知道了共黨的人準備來集中營營救楊明遠,她決定將共黨一舉殲滅。

秦川和若寒為了營救楊明遠特意扮成了沒錢吃飯的難民成功的混進了集中營里。卻沒想到已經被日軍盯上了。

日軍有一個很是變態的愛好就是看著中國人之間互相殘殺了。秦川和若寒發現了此時被安排經行決鬥的人就是他們要營救的楊明遠,若寒知道了秦川準備為了阿燦和夏嵐而去死。

下一集(第 36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