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劇情

若寒知道了秦川的意圖是自己去送死好讓楊明遠能活著出去救夏嵐和阿燦,可是深知夏嵐和秦川感情的若寒在和楊明遠的決鬥中故意輸給了楊明遠,最後犧牲了自己。看到若寒為了救自己而犧牲了,楊明遠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但是為了大局他還是繼續裝傻來騙過日本人。

秦川為了讓楊明遠跟著自己等人逃出監獄,同時為了取得楊明遠的信任,,他說出了自己是跟若寒一起進來救他的,還說出了當時他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宣誓誓言,楊明遠很是驚喜的知道了秦川是曾經紅軍時期的老黨員,這才相信了秦川是真的來救自己的。

葉琳琳答應和顧明傑在一起回到重慶,但是前提是讓顧明傑幫自己找出日軍實驗室的位置,顧明傑同意了,並且將實驗室的位置告訴了葉琳琳。

秦川和共同營救楊博士的老李打死了幾個日軍,並且換上了他們的服裝,成功的逃出了日軍的集中營,還見到了在外面解應的共黨游擊隊,可是就在秦川問及楊博士的青黴素時,楊明遠卻發現當時為了怕星野美和認出自己的身份,而將五隻青黴素藏在了集中營里的牢房裡,秦川決定自己要再回去拿出青黴素。可就在這時星野美和帶著日軍追上了來了,秦川決定自己留下,讓王隊長帶著楊明遠撤離,因為楊明遠是抗日戰爭的寶貴資源。最後因為秦川的彈藥用盡,被星野美和抓了回去。

葉琳琳在得知實驗室的位置後,成功的混進了實驗室並且拿槍威脅了正在研究病毒的菊田博士,沒想到狡猾的菊田博士趁葉琳琳沒注意按下了警報,雖然葉琳琳成功的拿到了青黴素,但是也被日軍打傷了。

王隊長知道了秦川被星野美和帶到了一個叫黑山古堡的地方,這地方是個易守難攻的地勢,而且黑山後面就是水庫,如果一旦打起來不下心就會讓病毒感染到水庫里,從而造成了不可挽救的損失,因此他們的營救計畫必須非常謹慎。

星野美和用青黴素逼秦川代替自己的哥哥完成他的心愿,就是讓秦川將病毒投入到水庫里,但是秦川不肯接受,最後為了夏嵐和阿燦秦川只得先同意了星野美和的要求,隨後趁他們沒注意秦川殺死了兩個日軍,並且也幹掉了星野美和,但是楊明遠帶來的五隻青黴素也被星野美和毀掉了。

秦川在王隊長的營救下成功的逃了出來,但是因為沒有青黴素,他們沒辦法治療阿燦和夏嵐,就在這時秦川遇見了葉琳琳,葉琳琳把自己從實驗室里得到的青黴素交給了秦川,秦川沒注意到葉琳琳身上的傷,趕忙將青黴素帶回去交給了楊明遠。最後秦川才想起了葉琳琳他追了出去,卻發現葉琳琳靠的樹上有血跡,他這才知道葉琳琳為了自己受傷了。

兩天后,康復的阿燦和秦川在院子裡做遊戲,楊明遠博士告訴秦川,夏嵐為了阿燦能早日康復,將自己的青黴素讓給了阿燦,她已經病入膏肓了。秦川抱著夏嵐說了很多的話,兩人共同經歷了很多磨難,最後雖然能在一起了,卻是永遠的陰陽兩隔。

下一集(第 36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