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8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8集

葉琳琳秦川故意在監獄中擠兌胡樂軒,秦川也知道星野千里已經派人就在外邊偷聽呢,秦川故意揭胡樂軒瞞著梅機關拿了中央銀行的一大筆錢的事情,星野得知這些事情開始查胡樂軒的銀行保險柜,不相信秦川經歷了那么多是潛伏的臥底

星野千里故意讓人準備了很豐盛的飯菜讓關押的六人吃,還表示他們六人中一定有一個內鬼,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其實就是故意說給他們聽的,讓那個內奸自亂陣腳。胡樂軒一聽就擔心這些飯菜就是最後的晚餐,正在此時一夥黑衣人沖了進來表示不想走的跟著他們,秦川擔心是有詐,果然等著胡樂軒他們夫婦衝出的時候被星野千里抓了正著,星野千里直接殺了胡夫人,押著胡樂軒在外處處決。

胡樂軒給淺倉大佐解釋自己是冤枉的,當時自己就是為了想活命才第一個出來的,還表示自己有金條讓淺倉放自己一馬,為了活命胡樂軒拿出了自己私藏的一大筆錢財,淺倉沒有殺胡樂軒,只割下來他一隻耳朵警告。

這是秦川和葉琳琳是有驚無險,連帶著江口他們兩人也洗脫了嫌疑,四人去吃飯慶祝,秦川還當著江口他們的面拿出了求婚的戒指向葉琳琳求婚,戲演的很是不錯,讓江口他們很是羨慕他們這么浪漫的一對。

葉琳琳讓秦川解釋一下為何曹三白不去劫共產黨的貨物,秦川表示只要藥品沒事就好,畢竟他們是抗日的,他也知道葉琳琳差不多已經知道了他的身份,但是葉琳琳是喜歡秦川的,自然是不管秦川屬於哪一方的,也沒有給曹三白說這些事情。

曹三白一直都沒有放棄對秦川的懷疑,他早在之前就懷疑夏嵐是地下黨,不管沒有確切的證據,再者因為秦川是自己安插在梅機關重要的棋子,自然是經常拿著夏嵐逼著秦川為自己做事的。

為了潛伏大局著想秦川不得已要和葉琳琳結婚,但是這件事必須他自己和夏嵐說明白,擔心夏嵐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沈若寒再次給夏嵐表示了愛意,讓愛劇情原創夏嵐給自己在一起,夏嵐還是拒絕了,回去的時候秦川就給夏嵐說了要和葉琳琳假結婚,而且還要舉行盛大的婚禮,希望夏嵐可以理解他,得知這些的秦嵐心裡異常的難受。

沈若寒故意拉著夏嵐去參加秦川和葉琳琳的婚禮,就是想讓秦嵐對秦川死心。

下一集(第 19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