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集:秦川、夏嵐五年後再見訴衷腸

沈若寒帶著警察廳的兄弟也來了火車站,給秦川說了接到舉報火車站有日本間諜,剛好星野千里也在火車站,警察廳他們和復興社因為警察抓日本間諜一攪和歐陽澈就趁著這個機會溜走了,曹三白也就沒有抓到。其實是秦川給賣煙的地下黨線人用莫爾斯密碼傳遞了埋伏的訊息,那個線人及時的叫來了警察,這才破壞了復興社特務處的計畫。

一直喜歡復興社電訊處組長葉琳琳顧明傑喜氣沖沖的給葉琳琳送花,可是招致了葉琳琳的不待見,轉眼葉琳琳就煲了湯殷勤的給秦川送去,她是喜歡秦川的。面對葉琳琳的過分殷勤和示好讓秦川很是無語,一直不留痕跡的拒絕著,他也發現了吃醋的顧明傑一直在外邊偷聽,拿著一杯茶就潑了出去,氣的顧明傑把之前花扔了進了,葉琳琳看見花就知道是顧明傑搞的鬼,氣的葉琳琳要找顧明傑算賬。秦川也借著此事送走了這座不好惹的大神葉琳琳。

私下裡秦川和上線歐陽澈見面了,兩人都覺得組織里一定有曹三白安插的內線,不然如何知道這次的行程。歐陽澈帶給了秦愛劇情原創首發川一個天大的好訊息,組織上已經批准了他和戀人夏嵐的婚事,還派遣了夏嵐來上海做秦川的交通員,秦川自然的高興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燒了兩人的結婚證明書。

組織同意秦川和夏嵐公開戀愛結婚,而夏嵐的身份是護士,歐陽澈表示她的身份背景清白,特務處不會懷疑她的身份的。回去的秦川請了處長曹三白喝酒聊天,心情不好的曹三白埋汰了幾句國防部不重視日本人盜走布防圖的事情,暗自為黨國的未來憂心。

夏嵐是在秦川很詫異情況下見面的,是曹三白的表妹胡太太拉著最喜歡的學生夏嵐吃飯的,而夏嵐表示四年前秦川救過自己,是救命恩人,夏嵐的表妹極力的撮合秦川和夏嵐走到一起,曹三白沒有懷疑也是贊同兩人在一起的。

秦川把紙鶴帶到了夏嵐的手上,這次他們兩人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秦川指點葉琳琳槍法,結果葉琳琳就貼上來調戲。秦川先是帶著夏嵐去了沈家和沈若寒他們吃飯,之後還準備帶著她接觸一下復興社的人。

下一集(第 3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