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8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8集

半夜被急召的梅機關眾人,按壓了指紋後坐在現場,星野宣布,他獲得了可靠的情報,表示得到了一份印有寒蟬指紋的檔案,與在場的人的指紋核對過後,匹配的那位,就是寒蟬。

指紋的匹配結果出來了,這結果指向星野最信任的人——淺倉真吾。這結果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除了秦川

葉琳琳和秦川回家以後,發現顧明傑在他們家裡等著。葉琳琳發現兩人早已串通好,要把寒蟬這個代號嫁禍給淺倉,於是問了是怎么做到的。

原來,秦川早前在與葉琳琳聊天時,因為葉琳琳無意中透露淺倉的母親是中國人這個信息,還有看見葉琳琳的指甲油,於是心生一計。秦川把指甲油塗在一張葉琳琳的照片上,然後故意在淺倉面前掉落,引起淺倉注意,淺倉從地上撿起照片,還給秦川時,就採取了淺倉的指紋。然後秦川把採取了淺倉指紋的照片,交給顧明傑,顧明傑安排人把淺倉的指紋提取出來,加到一份從上海發往重慶的密檔上,而且故意讓蟹眼截獲到,並讓蟹眼截取了淺倉的指紋,交給星野。這樣一來,再加上淺倉有一半中國血統這個身份,足以成為他就是寒蟬的理由。

然後秦川覺得這還不保險,於是在審訊淺倉時,故意給淺倉打了嗎啡,讓淺倉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審訊時,故意問淺倉一些關於他母親的話給星野聽。星野聽見淺倉說他的母親是最好的中國人,向來討厭中國人的星野對淺倉感到非常失望。隨後趁淺倉還沒清醒過來時,秦川讓葉琳琳放倒大牢守衛,進入大牢放掉淺倉,並以他母親作為誘餌讓他越獄。

這時,顧明傑已在外面隱蔽處埋伏好。趁淺倉反抗時搶了憲兵的槍,顧明傑已神一般的槍法,把對著淺倉面前的憲兵槍殺了,這樣便在星野面前造成時淺倉殺死那些憲兵的假象。當驚慌失措的淺倉把槍對著星野時,星野二話不說,拿起槍,把淺倉殺掉。淺倉已死,星野在秦川面前宣布寒蟬的事情到此為止。

另一方面,沈若寒在牢里屢屢受挫,表現得非常消極。這時,一位因反日而含冤入獄的愛國人士開解著沈若寒,並說出去以後,也可以加入到革命的隊伍中,加入共產黨,讓共產黨帶領他們建立新中國。這番話讓沈若寒對中國的未來重燃了希望,重新找到人生的目標。而歐陽澈方便,花了點錢,打算把沈若寒弄出來,於是安排夏嵐前去接沈若寒出獄,而夏嵐到達時,負責辦理的警察為難夏嵐,當問及夏嵐與沈若寒什麼關係時,夏嵐回答,是他的未婚妻。

下一集(第 29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