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4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4集:苦命情侶被迫反目 星野美和狠殺沈母

星野與秦川在飲酒閒聊時,故意問秦川當年為何與夏嵐分開。秦川向星野交代,當年因為自己不忠,在復興社時,與一名叫葉琳琳的人在酒後不小心度過了一夜風流,之後被夏嵐知道了,夏嵐提出要與他解除婚約,隨後便發生了失蹤的事。星野半信半疑地聽完後,說沈若寒喜歡秦川的女人,太可恨,要找個理由把他捉起來,也藉故試探秦川的反應。秦川反對這樣做,理由是捉了沈若寒,會讓他在夏嵐心中的形象更不好。這一來一回的解釋,讓星野對秦川相當懷疑。

秦川和歐陽澈也察覺到星野開始懷疑他們的關係,於是只能忍痛疏遠夏嵐,甚至假裝在梅機關面前反目。恰巧星野兄妹各自約秦川和夏嵐到紅十字會的晚宴上,試探他們的關係,而秦川為了解除星野的疑心,故意在星野面前爭執起來。雖然星野千里稍微相信了秦川,但是星野美和依舊對秦川抱有懷疑。

星野美和繼續假扮齊雲珠留在沈若寒家裡,一天吃完午飯時,在飯菜下了藥,讓沈母飯後熟睡,並趁沈若寒出門時,帶著日本運來的高科技儀器,到夏嵐家裡進行查探。這時白露去找夏嵐,在樓下大門遇到熟睡的沈母,發現怎么喚都喚不醒,於是到了夏嵐家裡,不料在此處與星野美和狹路相逢。

沈母離奇在家中身亡,沈探長趕回家,只見齊雲珠在沈母屍首旁失聲痛哭,並說是白露那個女人幹的。沈若寒一時悲憤交加,責怪夏嵐帶了白露回來,害死他母親。

但是夏嵐臨危不亂,理智掩蓋了悲痛,在案發現場察覺了不妥的地方,並說服沈若寒讓她幫沈母進行屍檢。不出所料,夏嵐查出了線索,線索直指齊雲珠,也就是星野美和。

二人發現齊雲珠的嫌疑,馬上回家查探,可是假扮齊雲珠的星野美和早已不知所蹤。

顧明傑以特派員的身份回到了上海,當時秦川雖打中了顧明傑,但是並沒命中要害。曹三白與顧明傑相逢,並說了繼續合作的事宜。

秦川在與秘書江口小姐用餐時,江口透露了情報一課的課長可能是個女人,秦川這時有了懷疑的對象。

下一集(第 15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