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8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8集

梅機關對上海進行了戒嚴,而秦川那個也從曹三白那裡知道麥克嚴的行程估計是負責接待麥克嚴的人透漏給了星野,曹三白讓秦川查一下,找到透漏麥克嚴訊息的人就除掉。

透漏訊息的人就是國民黨國防部的高官梅嗣冬的兒子,現在可是在星野的手裡關著,為了救自己的兒子梅嗣冬答應星野千里安插蟹眼到軍統內部。秦川發現財務室的江口帶著這個月的財務報表讓星野千里簽字,秦川發現梅機關這個月開支很多,給曹三白說了估計透漏訊息的人身份不簡單,被好吃好喝的供養愛劇情原創著呢,去一些酒店調查。

梅嗣冬的兒子就是典型的公子哥,還幻想著早日回去重慶呢,不過他還是被星野千里的妹妹美和給殺了,而此時的曹三白他們已經查到了萬國酒店,不過還不知道死的人就是梅嗣冬的兒子,星野美和故意留下死者是漢奸的罪名,要把此事嫁禍給軍統。

曹三白他們都不知道死者是誰,只知道是這個被星野千里暗殺的人透漏了麥克嚴的訊息。秦川知道這個案子是沈若寒負責的,這次出來找了沈若寒就是了解死者的身份,沈若寒一看見還沒有死的大哥就很是開心,答應儘快把死者的事情調查清楚,等著好訊息就好。

沈若寒一得到秦川還活著就很是高興,開心的要下班之後邀請夏嵐母子吃飯,準備叫著秦川一塊過去吃混沌。沈若寒看見秦川竟然開著梅機關的車就誤會他是漢奸為日本人做事,而秦川也不能說出自己的苦衷,沈若寒惱火之下把調查的資料又拿了回去。

沈若寒不願意讓夏嵐知道秦川給日本人辦事當漢奸的事情,雖然臉色不對還是沒有告訴夏嵐。秦川現在無法從沈若寒那裡拿到死者資料,知道沈若寒正惱恨自己呢,歐陽澈讓和沈若寒關係不過的夏嵐去弄卷宗資料。

沈若寒因為秦川的事情一直心情不好的喝悶酒,喝醉之後還給夏嵐表明心跡,剛說完就醉暈了過去,夏嵐把卷宗拍攝下來交給了歐陽澈,在這裡見到了四年沒見的秦川,兩人都彼此的擁抱著訴說思念。

下一集(第 9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