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9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9集

梅嗣冬被軍日逼迫後,到達重慶,與星野美和碰面,星野美和利用自己在現場寫下的“叛徒該死”字樣作為證據,騙了梅嗣冬,說梅子善是軍統所殺害的,梅嗣冬信以為真,聽信了星野美和的一面之詞,並被美和誘惑了。

另一方面,沈若寒下定決心,買了戒指向夏嵐求婚,並希望夏嵐看清楚秦川的真面目,希望夏嵐能對已經改變了的秦川死心,從而投入自己懷抱。然而知道真相的夏嵐拒絕了沈若寒,面對沈若寒對秦川的怒罵,夏嵐為了大局,只能忍著,任由秦川背負著罵名。

地下黨的歐陽澈通過與秦川接頭,對最近梅嗣冬的失蹤和梅機關的行動有所掌握。歐陽澈和秦川的討論當中,談論到梅機關有一神秘人物——情報一課的課長。此人在機關沒有露過面,但是私下與星野聯繫,他們懷疑梅嗣冬降服日軍的事與此人有關,因此歐陽澈讓秦川多留意,開始查探此人。

是日,梅嗣冬以中日親善使者的身份來到上海,在梅機關接送梅嗣冬的途中,遇上痛恨日軍的沈若寒故意阻攔,並且在星野、淺倉等人面前故意刁難秦川。而該路是沈若寒所管轄的法租界,於是梅機關只能繞路而行。而沈若寒反日的行為讓星野非常反感,結下了仇怨。

而梅嗣冬叛變時,把曹三白在上海設定的聯絡點都供了出來,因此曹三白暫時避避風頭,臨走前,吩咐秦川拿到梅嗣冬的所有資料。

而地下黨因為梅嗣冬的叛變,作出了要清理掉梅的決定,然而梅嗣冬被淺倉周密地保護了起來,秦川表示會儘快尋求突破,清理掉梅嗣冬。秦川有意無意地在一次飯局上向星野的秘書江口小姐探聽口風,並且悄悄查探了淺倉的行蹤,得知梅嗣冬被藏在了一個叫哈同花園的地方。

秦川把梅嗣冬藏身地告訴了曹三白,曹三白派刺客夜訪哈同花園,但一個不慎被哈同花園的守衛發現,只能落荒而逃,並落下了刺殺的路線圖,圖上標了梅嗣冬的位置。守衛報警後,沈若寒與警局同僚趕到,沈到了現場後,在花園周邊查探,拾獲了該刺客不小心落下的刺殺路線圖。

沈若寒在與夏嵐匆匆一別後,下了決定,為了祖國親自去殺掉這個危害國家的叛徒。

下一集(第 10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