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劇情

梅機關的實驗室里,星野美和讓日軍的菊田博士抓緊生產準備在上海和江浙一帶進行細菌戰所需要的戰劑,其中包括鼠疫,傷寒,霍亂,以及炭疽病菌,但是身為科學家的菊田博士覺得他們現在的生產能力要在這么短時間內生產那么多有點難度,可是在星野美和的威脅下,菊田還是答應了。

歐陽澈告訴秦川,共黨總部破譯出的玉碎計畫和葉琳琳破譯的結果基本一致,就是要在上海和江浙一帶進行細菌戰,歐陽澈表示可以把這些情報告訴軍統,只要能一起破壞日軍的這次可怕的計畫,可以暫時跟國名黨合作。

星野美和跟著菊田博士去了實驗室看了目前生產病菌的情況,菊田博士介紹後,星野美和對這個成果很是滿意。另一邊秦川已經將玉碎計畫告訴了顧明傑,顧明傑告訴秦川這個事情要馬上告訴戴局長,並且一定要炸毀實驗室,秦川表示這么高度的機密,只有讓星野千里自己說了。

秦川回到梅機關後,將一份假情報告訴了星野,上面寫的是軍統準備在上海炸毀一所日軍的實驗室,目的就是為了套出星野千里的話,從而知道日軍研究病菌的實驗室到底在哪裡。

星野千里告訴了秦川日軍在郊外確實有個實驗室,可是那個是研究農學的,最後秦川要求自己帶隊去實驗室調查,星野千里同意了。就在這時,星野美和進來了告訴秦川葉琳琳可以跟著他去,她比秦川更了解軍統。心知妹妹計畫的星野千里同意了星野美和的要求。

秦川將這事告訴了顧明傑,顧明傑覺得要立馬讓葉琳琳撤出梅機關,否則後果不堪構想,秦川也表示贊成了顧明傑的想法,他們準備在這次炸毀日軍實驗室的時候讓葉琳琳假死,從而擺脫星野美和的懷疑。

梅機關里,星野千里對妹妹再次懷疑秦川很是不解,雖然星野千里自己承認了對秦川是有私心,因為秦川是自己最得意的學生,而且在一次次試探秦川後,都表示出秦川沒有任何問題,只要秦川真的有問題自己會親手殺了他。星野千里還告訴了星野美和自己正有個計畫在進行。

葉琳琳知道了秦川和顧明傑的計畫後,她起先不同意,她希望能和秦川出生入死,但是在秦川的勸說下,葉琳琳深知秦川心裡只有夏嵐,最後她也只得同意了秦川的要求。

秦川和葉琳琳一起去了實驗室,趁機將炸彈安裝在了實驗室里,顧明傑此時也在實驗室外面準備接應,只要時間一到,就準備炸毀實驗室。

可是葉琳琳好炸藥後,炸藥卻沒爆炸,秦川這時卻被前來的星野千里逮個正著,也因此被關進了牢里,雖然葉琳琳打算以自己換秦川的命,可是星野怎么可能會放過他們,這時秦川向星野千里請求最後能抱下自己妻子,星野千里同意了,秦川告訴了葉琳琳自己口袋有手雷,隨後秦川成功的用手雷炸死了一批日軍,可是星野千里卻拿起了碎片挾持葉琳琳讓秦川投降,卻沒想到被秦川的精準的槍法殺死了。

秦川隨後和葉琳琳已經顧明傑見面,但是一路上都有很多日軍在追殺他們,就在一名日軍準備槍殺葉琳琳的時候,顧明傑沖了出去為葉琳琳擋下了子彈。

下一集(第 34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