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24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24集

秦川在裝雞湯的保溫壺裡塞了紙條給夏嵐葉琳琳在把保溫壺還給夏嵐時,就能讓夏嵐看到紙條的內容。夏嵐收到後,看見了秦川所寫的話深深感動。但是細心的夏嵐覺得沒那么簡單,果然,對紙條稍加處理,上面顯示了秦川托夏嵐告訴歐陽澈,需要安排的事。

秦川帶淺倉到一個廢屋附近埋伏,說是馮楠昌逃到這裡來。而歐陽澈在秦川的安排下,讓這個屋子在淺倉一眾面前爆炸起來。屋子的爆炸現場,留下了一些奎寧的殘骸,這樣可以騙過梅機關,以為馮楠昌為了逃亡,連藥帶屋地一起炸毀了。事後歐陽澈安排了馮楠昌離開,馮楠昌也是個爽快之人,為了報答,把水陸天地線交給歐陽澈管理。

星野為了大東亞共榮圈,需要安排一個中國人上位,這個人就是秦川。在社會各界面前,星野代表日軍為秦川頒發了日本的櫻花勳章,營造了中日親善的假象。

夏嵐一直揪心於自己不能與秦川擁有完整的生活,而因為這次秦川被授予櫻花勳章,成為臭名遠揚的漢奸,這一事更把夏嵐的委屈情緒推至高處。每天看著自己的丈夫與別人出雙入對,並且在為自己痛恨的日本人做事,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自己只能憋在心裡,無法向別人訴說,這讓夏嵐委屈到極點。在歐陽澈一番開解後,夏嵐只得痛哭一場來發泄心中的憋屈。

疑心重的星野美和再次回到爆炸的廢屋現場進行搜尋。她命人把廢屋的殘骸帶回梅機關的實驗室里調查,發現那些裝奎寧的瓶子,是從慈濟醫院流出的。這時星野美和命人把慈濟醫院接觸過奎寧的人都抓起來審訊,當中也包括夏嵐。

葉琳琳半夜做噩夢,找來秦川談話,說到一半,突然歐陽澈來電,請秦川去接頭。秦川知悉夏嵐被抓的訊息,想方設法要營救夏嵐。獲得了一些有利的資料後,自己考慮到大局,不好自己出面,便去求沈若寒,要他出面救夏嵐。沈若寒儘管痛恨秦川,但也是救人心切,於是帶著資料和法國的背景,去找淺倉談判,要求放人。但是淺倉完全不把沈若寒放在眼內。

夏嵐被帶至審訊室,由星野美和進行審訊,為了知道夏嵐與秦川的關係,星野美和打算對夏嵐,利用儀器進行測謊試驗。

下一集(第 25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