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5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5集

軍統的田海濤剛和同事一起秘密的炸了日軍的軍火庫,上級還獎勵了他們的三等雲麾勳章,曹三白還特別囑咐田海濤他們離開上海躲避風聲。田海濤在臨走之前去了青樓找老相好小粉蝶,不小心之下讓小粉蝶看見了口袋裡的雲麾勳章,慌張的小粉蝶不想惹麻煩給樓下的漢奸說了田海濤的情況。那個漢奸走狗趕緊帶著日軍來了青樓抓捕,結果就是田海濤被梅機關抓住。

進了梅機關的田海濤遭到了日軍的嚴刑逼供,各種酷刑都遭受了一遍,然而他還是承受不住日軍的手段,最後叛變,曹三白也在飛輪幫里安插的有內線,接到了田海濤被抓叛變的事情,趕緊讓手下所有的據點關閉撤退,等到淺倉大佐前來抓捕的時候撲了空。

老奸巨猾的星野千里一直不相信秦川失憶了,在勸說試探逼問無效的情況之下弄來了科學儀器測謊儀對秦川進行測試。星野千里開了測謊儀詢問秦川是否記得星野千里,是否失去了記憶,秦川表示自己的記憶只停留在四年之前,星野千里看了出來的頻率之後就很是惱怒,上面表示秦川在撒謊,質問秦川為何要撒謊,一直面無表情的秦川開口說話了,讓老師開槍殺了自己,幫自己結束曾經痛苦的一切。

秦川表示自己曾經的一切都失去了,在為國家效力的時候竟然被同事一槍擊中,最後跌入了滾滾的江水中,所有的名譽和幸福全部失去了,現在他之下一顆子彈幫自己解脫,不願意再為軍統和任何機構賣命。

星野千里之所以不殺秦川就是因為他曾經是自己對得意的學生,曾經還救過自己的性命,最重要的是他的聰明才智是帝國統治中國的工具,所以星野千里才留著他的性命利用。星野千里把田海濤把秦川關在了一個牢房,等到田海濤看見還活著的秦川就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秦川是鬼呢。

淺倉大佐不明愛劇情原創白機關長為何不殺了故意說謊的秦川,擔心留著他是一個禍害,懷疑他是軍統故意安插過來的,星野千里解釋留著他為帝國所用,只要掌控他就好,有著軍統的身份背景更好。田海濤在牢里勸說秦川回軍統為國效力,正說著一幫蒙面人沖入梅機關救田海濤,田海濤也讓他們帶走了秦川。

其實這是星野千里故意安排的一齣戲,秦川的表現很好。秦川去和歐陽澈見面,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齣戲,為的是潛入梅機關,歐陽澈還是他的上線。

下一集(第 6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