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底第17集劇情介紹

臥底劇情介紹 第17集

曹三白給特派員顧明傑說了是胡樂軒這個漢奸拿了國民政府在中央銀行的錢,被慫恿的顧明傑去刺殺胡樂軒,不過曹三白早就給胡樂軒告了密,等到顧明傑進入房間的時候被胡樂軒的手下圍住,顧明傑也不是笨蛋知道是有人出賣了自己,這個人只能是曹三白。雖然顧明傑被圍他還是趁著天黑逃走了,秦川知道是曹三白設計陷害顧明傑的,很是擔心顧明傑的安危,要是被日本人抓住那他們的潛伏就危險了。

顧明傑裝扮成乞丐一直蹲在葉琳琳的家門口,故意拉著葉琳琳的受寫下了字,葉琳琳也認出了面前的乞丐是顧明傑,支開梅機關的其他人買了東西給顧明傑吃,顧明傑告訴她是曹三白陷害自己的,現在他被軍統打壓著,讓葉琳琳抓自己去梅機關,這樣的話就可以贏得星野千里的信任,可以立功,但是葉琳琳不願意當漢奸,還是安排了船隻送被曹三白追殺的顧明傑離開了上海。

其實是秦川找了可靠的人讓葉琳琳出面送走了顧明傑,秦川給葉琳琳解釋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現在還是抗日重要。星野千里讓葉琳琳這個密碼專家破譯一番加密的密電。葉琳琳轉眼就拉著秦川去吃飯,其實是越好和江口他們一起吃的,但是江口他們也不好打擾交往的兩人,只得無語的看著秦川和葉琳琳去吃西餐了。

葉琳琳拿著這份密電讓秦川對自己好的,秦川無語的同時只得買了戒指讓葉琳琳給別人說今天他求婚了,高興的葉琳琳這次給說了密電的事情,葉琳琳把早破譯的出來的情報給了秦川,表示她要做真的夫妻。

秦川拿到情報告知了秦嵐把晚上的運輸計畫取消,梅機關已經得知了新四軍的電台頻率。葉琳琳故意給星野千里表示還沒有破譯出密電的內容,星野千里為了安全起見把她安排在一個房間破譯,期間不準見任何人,葉琳琳和秦川都算著時間,等到計畫取消之後葉琳琳才把情報交給了星野千里,不過等到淺倉大佐帶著人查貨物的時候董峻已經轉移了,這次是有驚無險呀。

淺倉大佐無功而返星野千里就把矛頭對著葉琳琳了,葉琳琳之所以把新四軍的情報內容給秦川是想讓他在曹三白面前立功的,可是她一回愛劇情原創想曹三白竟然沒有動靜,推測秦川難道是地下黨?

葉琳琳和秦川商量之後準備讓胡樂軒當這個替罪羊,當時他們夫婦可是提起過新四軍密電,這下好了胡樂軒夫婦、秦川、還有江口他們都關了起來審問。

下一集(第 18 集) 臥底電視劇劇情看點 臥底劇情介紹第36集大結局預告——秦川被星野美和關入黑山古堡 臥底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秦川祭奠犧牲的歐陽澈 臥底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秦川偷偷去看兒子阿燦 臥底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顧明傑想害秦川被葉琳琳發現 臥底中誰是真正的“寒蟬”?淺倉真吾是否成為替罪羊而死? 臥底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秦川顧明傑設計陷害淺倉 臥底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秦川得知淺倉身世 臥底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星野美和挾持董峻 臥底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沈若寒向夏嵐求婚 臥底沈母是怎么死的?殺死沈母的兇手是誰? 臥底白露死了嗎?白露是怎么死的? 臥底飛輪幫白露遭誰陷害中了梅機關的埋伏?白露成功脫逃了嗎? 臥底大漢奸梅嗣冬死了嗎?顧明傑被抓的前因後果 臥底飛輪幫古爺身邊的女人是誰?古爺被誰所殺? 臥底沈若寒刺殺大漢奸梅嗣冬成功了嗎?沈若寒中了什麼毒素? 臥底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沈若寒誤會秦川是漢奸 臥底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曹三白責令秦川為軍統辦事 臥底第四集秦川死了嗎?秦川消失四年發生了什麼? 電視劇臥底第2集秦川和夏嵐見面時的插曲叫什麼?插曲歌詞欣賞 臥底秦川和夏嵐是什麼關係?秦川、夏嵐是怎么認識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